跳到主要內容

山上廢墟進度

【開店故事】被嘲笑是傻子也沒有關係-黑兔兔山上小廢墟

將來新的 「 基隆小廢墟 - 黑兔兔2.0 」 需要爬一些坡,會有點難找, 但是只要一直延著山坡走,再彎一下路,應該不難發現它的。 最近我的朋友,很好奇這地點在哪裡,要我帶去看一下。 不過被太多人打槍了。所以我都會很沒自信的說.....

Before和After倉庫是我家 (2)-garden JUNK







這是裝修後,我家的外觀..

之前的樣子,看了之後,

你可能會和來過我們家的人一樣,

臉上帶了疑惑看著我,

說:疑?你住這兒嗎?

ㄟ...你確定不搬家?

(其實我都知道你們的反應會這樣耶..呵,,)



牆上寫著修理皮鞋,還有大片的鐵皮屋頂,

破爛的外表,這真的是間阿BEN媽媽堆貨的倉庫!

休息一下下哦,等會來玩園藝雜貨哦!





這個鐵器,

原本是放廚房用品的東東,

我把它們漆白漆,再貼上手縫的布織布,

就完成囉!



關於garden JUNK....

在裝修外觀之前,我又去了紐西蘭一次,

所以在旅行時,會特別注意人家的庭院,

或是窗台的佈置,有點古樸舊舊的質感,

我就會想把它們拍下來,帶回來參考,

逛店家,就到二手店和古董店尋找一些,

生鏽的器皿回家,像澆水器或是馬口鐵的材質.

這些都很JUNK STYLE



這庭院是在北島拍攝,

一對老夫婦經營的旅店,

老爺爺自己栽種苗圃放在家門口外面賣,

我喜歡那個木頭做的看家狗..



我很喜歡拍信箱,呵..



看到窗景就猛拍.



這庭院雖然小但很有味道哦



這是他的隔壁,兩個擺飾不同



這在等巴士的空檔拍下

















留言

  1. 黑兔兔:
    你不會沒睡用到早上吧?太猛了…看到po出時
    間寫6:26am
    我還跑去睡了,我不夠努力…今天要努力多拼
    一點

    在國外拍照的光線,跟在國內拍的光線很不同
    好像加了點金黃光耶 那裡應該離太陽很近吧
    外國的太陽真的比較圓吧

    我正在謀畫日本行,想去看一下日本的太陽

    今天果然是大晴天
    夏米爾

    回覆刪除
  2. 夏小姐:
    我現在是夜貓子了.
    自從連夜稿趕之後,我有一天還睡了公司,
    把3張椅子併在我的位置,睡到天亮,
    也是早上4點才開始睡,
    現在調不回來了,除非是星期二早上要開會,
    才有辦法調回來吧,
    外國的太陽.真的比較黃吧,
    又大又暖,我們的相機果然沒白買
    呵....
    黑兔兔

    回覆刪除
  3. 這鐵皮屋的窗戶 太利害了!
    阿Ben可以開課教木工了

    我喜歡這個窗

    回覆刪除
  4. 哈囉我是小鹿..不經意逛到這來..我喜歡這
    個倉庫但更喜歡阿ben..哈哈.
    現在缺人手..看他要不要假日打工..

    回覆刪除
  5. to:derr3610
    你你你..怎麼那麼利害.
    不小心找到偶的部落格??
    那個明天把你書寄過去給尔哦
    想好下次要做什麼木工沒?
    阿ben是被我一張嘴逼的
    我動口他動手.才把外面弄好的

    黑兔兔

    回覆刪除
  6. 黑兔兔姐姐~
    很喜歡妮滴網誌~有機會我就跑來妮這晃
    晃,看妮裝修後滴家園,真滴...差好多!粉可
    愛!可是,妳不怕美麗滴小花圃遭人破壞嗎?不
    好意思...這樣說~畢竟這是台灣不是國外

    回覆刪除
  7. TO:KK1
    偶棉家之前沒有弄好時,
    反而有怪阿伯會來偷花說..
    而且是連根拔起來咧..
    (痛痛痛..)
    現在種在土裡,
    故意種些不會開花的草花,
    那些怪阿伯很試貨..
    很久沒來關照了說..
    黑兔兔

    回覆刪除
  8. 哇哈哈!!!好漂亮哦~~
    隨便一張景物都能被你拍好美哦~^^
    喜歡每一張圖片

    回覆刪除
  9. 第一次看到這個網誌真是超喜歡

    回覆刪除
  10. 給heefany
    你的棉花拍的很可愛哦


    給+chiu
    歡迎晃到黑兔兔家.
    隨便坐,,當自己家..
    黑兔兔





    回覆刪除
  11. 天ㄚ~台灣的怪人真多甚麼都偷.....
    好看的外觀也會惹來不本分的人怪念吧.....

    回覆刪除
  12. ㄟ......
    之前我們家門口前擺了幾盆波斯菊
    還放個魚缸在中間搞浪漫
    沒想到一早起來
    ㄚ~~
    空空如也
    什麼都搬走了
    連魚缸都沒給我留下來...

    回覆刪除
  13. 我們家現在比較慘的
    是外面會有人放垃圾
    所以環境很亂很噁心.
    不知要怎麼讓這些人不放垃圾在地上
    而能夠乖乖等垃圾車來呢?
    黑兔兔

    回覆刪除
  14. 擺滿花盆囉~~
    有沒有看過「三隻小狼與大壞豬」的童書?!

    回覆刪除
  15. 我好喜歡你的小花園與在國外拍的照片

    回覆刪除
  16. 夢源:
    謝謝你..那個做小花園的苦命男ben,要是知道的話
    會開心到不行啊.
    黑兔兔

    回覆刪除
  17. 你的網頁看了好舒服好喜歡。

    回覆刪除
  18. 我想也是~^^
    因為我家那負責修剪花園低苦命男...
    只要有人稱讚或是說想要參觀
    他都會樂個大半天低說

    回覆刪除
  19. 前後差別真的很多
    你的創意真的好厲害

    回覆刪除
  20. DEAR 黑兔兔~

    想請問妳窗戶外的放花草木頭架
    是自己DIY還是在哪買的?
    我好喜歡妳的佈置風格
    希望能在妳的BLOG學到一些巧思..^^"

    回覆刪除
  21. 忘了說~如果那木頭架買的到
    麻煩妳告訴在哪買
    謝謝!!^^"

    回覆刪除
  22. 最後1張的陽光好慵懶哦^^

    回覆刪除
  23. 好厲害的手法
    很難把改裝前與改裝後聯想起來是同一個地方


    回覆刪除
  24. 黑兔兔小姐您好。
    查詢鄉村風格傢俱輾轉來到您的網站,如獲至寶。
    想請問您,如果在自有地蓋一幢像照片中(倒數第二第三張)那樣的小平
    房,不知道該準備多少預算?台灣是否有營造公司願意承接這樣的案
    子?(大約30坪左右)
    打擾之處請見諒,謹祝安好。

    回覆刪除
  25. 呵~~~妳到國外找好點子,我來妳這兒撿現成!

    那個鐵器貼布織布的點子真好!

    回覆刪除
  26. 真的假的喔?
    手好巧喔!!

    回覆刪除
  27. 看到你ㄉ部落格我覺得自己很不用心.紐西蘭.南法.荷蘭...歐洲我去過
    很多地方.但是都沒有你這麼用心.把所見ㄉ發揮在生活中.歷經15個國
    家都沒好好利用.直到現在才買下一小塊地.開始把自己想要ㄉ國度理想
    實現出來.看到你ㄉ文章讓我很振奮.這就是我想要ㄉ樣子.或許二年後
    我就可以把自己ㄉ理想家園呈現給大家參觀.當然我會繼續取經.你ㄉ園
    地也是我ㄉ目標之ㄧ.到時候歡迎你也能蒞臨指教...

    版主回覆:(11/04/2011 08:51:56 AM)


    好的.我們預約2年後的今天...相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可以留言到臉書,也歡迎留言在這裡哦

---- BLOG 日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