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列表


2006年4月5日 星期三

一點點..雜貨生活!39元的鍋墊可以變成........?(上)集








39元的商品

可以變成什麼呢?看了你們的留言.

利用週末假日.

我把覺得最不麻煩的手作先試做一下.

發現.

利用39元的鍋墊可以做出來的鳥隆

不花太多時間.又可以用在家裡.

應該你也會想試試哦!





把鋁線和鍋墊的組合

變成一個小鳥籠

因為鋁線是拿用過的.

所以一點點歪七扭八!

你可以擺一些室內小盆栽.

這個小盆花是FANNY送的.

這是我第一次一起和黑兔姐和部落格的朋友見面哦!



希望能讓它健康的長大.....









鍋墊是長這樣的.

A就是黑黑圓圓的...

C再用一條鋁線做圓

B準備3條長鋁線從鍋墊往上繞.

C是做一個提把..就好了

(我寫的比較簡化..我想..手作就是很手工感.怎麼繞.就算歪的.也有你的特色哦)

鋁線哪裡買?

在後火車站那裡的五金店就有了哦

一般的五金店..我好像都找不到



黑兔兔做手工的幕後花絮~









42 則留言:

  1. 呵呵~
    黑兔兔很喜歡diy,
    連最後一張照片都很有創意呢!

    回覆刪除
  2. 上個禮拜也有去香港的10元店
    買了做印章的材料呢
    打算再去哦
    (上次媽媽在,不敢敗太多)

    回覆刪除
  3. 兔兔
    你的點子真的很多ㄟ^^
    小小的花費+大大的巧思=好玩又有趣的獨特作品
    生活就是理當如此,品味並非取決於金錢的多寡
    而是一些童心加上創意的組合即可得到的

    回覆刪除
  4. 前幾天去那五金大賣場
    手拿著那鍋墊
    心想這應該不只是鍋墊
    應該還可做其它用途 但就是想不起來
    謝謝兔兔將妳的手作DIY分享給大家
    等等一定去把那鍋墊帶回家
    等chanling把鳥籠做好
    再PO給兔兔看!


    回覆刪除
  5. Dear黑兔兔小姐:

    午安!!
    可愛的植物鳥籠讓我躍躍欲試。
    妳住的舊倉庫,真是太神奇了~
    可以裝好多好多東西呢!!

    肉桂捲^__^

    回覆刪除
  6. 黑兔兔...
    好厲害喔
    最後的小雞們該不是你DIY的吧!!!
    超可愛的....
    或是那裡買的呢????

    回覆刪除
  7. 太棒了!
    我要來做成一排...

    回覆刪除
  8. 最後ㄧ張圖
    特別的可愛
    可愛到簡直是現場實況轉播

    哈特]

    回覆刪除
  9. 好可愛...
    可是鳥籠做好之後
    還可以掛哪裡?
    因為人家沒有樹枝耶...
    ^^"

    回覆刪除
  10. 決定了 要來去買鋁線
    其實本來就要買了
    不過 就一直沒去
    看到黑兔兔這篇 一定要去買的說

    回覆刪除
  11. 黑兔兔~妳真是太神奇ㄌ^^
    我也要來試試!
    第一張圖片瓶子上的花像真的一樣呢^^

    回覆刪除
  12. 哇,好可愛好可愛!
    如果家裡也佈置一個這樣的小物
    感覺氣氛都不一樣了說~

    窗口上的雞雞也好可愛
    很少看到耶
    大部份都看到貓咪的比較多~

    回覆刪除
  13. 哈哈哈
    黑兔兔你在搞笑嘛??
    不過鍋電變鳥籠
    真的有意思!!
    要是我把我家的郭電拿來做鳥籠
    我媽會坎了我吧!!
    而且你不是拿來裝小鳥
    是拿來放盆栽
    這簡直是很神奇
    佩服你的創意~~~~

    回覆刪除
  14. 黑兔兔, ^^ 真的很喜歡你個blog, 好natural, 好relax, 歌劬很好
    聽唷~

    回覆刪除
  15. 幕後花絮好好笑喔~

    超可愛的對白,

    呵呵呵~

    回覆刪除
  16. 謝謝黑兔的創意, 並告知材料何處買...
    這對於也躍躍欲試的人很有幫助喲~~

    回覆刪除
  17. 黑兔兔
    好可愛喔 ^^
    自己手笨, 來看看妳做的東西也很過癮!

    回覆刪除
  18. 那是雞寶寶喔~我以為是肥鳥說~^^
    哈哈~反正可愛就是了~

    回覆刪除
  19. 好qq ○~~~ 請問厚` 那個鋁線去哪買呀` (羞)

    回覆刪除
  20. 黑兔兔真是利害啊! 什麼材料都可做DIY ^.^

    回覆刪除
  21. 太有創意啦
    今天又有新收獲
    偷偷學ㄛ


    回覆刪除
  22. 黑兔兔
    好喜歡你的創造力
    看到你的網誌給予人會心ㄧ笑的感覺
    瞬間人生有趣許多
    歡迎你到我的小站走走

    回覆刪除
  23. 黑兔兔
    好喜歡你的日誌和生活創意
    我把他帶回家囉!^^

    回覆刪除
  24. 好棒的創作
    每次看見黑兔兔有新的創意時
    都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回覆刪除
  25. 好可愛的鳥籠如此巧妙的佈置真棒
    歡迎有空到朱朱的心情小站走走

    回覆刪除
  26. 感覺黑兔兔都不是生活在現實生活中的人呢,
    做的每樣東西都那麼有味道~
    羨慕死人了^.^

    回覆刪除
  27. 小雞的對白....超好笑可愛的...

    我忍不住的大笑起來....


    回覆刪除
  28. 小小的巧思...卻有大大的幸福感...親愛的黒兔兔 蠟筆過來玩囉 ^^

    回覆刪除
  29. 小小的巧思...卻有大大的幸福感...親愛的黒兔兔 蠟筆過來玩囉 ^^

    回覆刪除
  30. 好可愛!=D
    創意無限的黑兔兔~

    回覆刪除
  31. 黑兔兔:
    那個小鋁桶在哪買的呢?我一直在找鋁桶說, 你那個鳥籠跟cozy
    conner的手工鐵鳥籠感覺好像喔,超讚的, 原本想等它4月中過後會
    進,現看到你做的手也癢癢的, 也想自己嘗試看看。

    回覆刪除
  32. 你的手作生活愈來愈精采
    我好喜歡
    內容跟照片都很讚
    小雞的對話真是太絕了


    回覆刪除
  33. 哇 ~~你好厲害唷~~
    看了你的圖解~我都手癢了!

    回覆刪除
  34. 我在台北的彩遊館買的
    聽說每個地方的39元商店進的東西都會不同.
    可以在多個點找一下看看還有咪有哦

    黑兔兔

    回覆刪除
  35. 謝謝你,感激阿,我會多找找的

    回覆刪除
  36. 已經買好鋁線準備DIY了呢
    在內湖家樂福的彩遊館有賣黑色的鍋墊
    大家可以去看看
    也許還有貨喔

    阿暖

    回覆刪除
  37. 阿暖:
    謝謝你給大家的訊息.

    這樣就知道還有黑鍋墊可以買了

    期待你的作品哦.

    黑兔兔

    回覆刪除
  38. 第一次來這裏,有大大的開心,也有小小的悲傷...

    回覆刪除
  39. 39元店我也超愛去~
    而且進去會迷失時間!

    回覆刪除
  40. 黑兔兔~文章有錯字
    我抓到了
    "C是做一個提把..就好了"
    應該是D吧!!

    回覆刪除
  41. 請問背景音樂是誰?
    可以退件一下專輯or演唱者嗎?

    回覆刪除

可以留言到臉書,也歡迎留言在這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