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列表


2006年1月8日 星期日

一點點溫暖~燈








小倉庫的溫度.冬冷夏熱

我的四肢像隻冰棒.

連腦袋都笨了.

所以你最近會發現~

黑兔兔不見了嗎??

嗯....好像是!

因為她本來想偷懶休息一下的!!







這幾天天冷

黑兔兔一直躲在燈下偷懶



小肺魚告訴我,一個過冬的好方法~

就是~

沙發披條毛毯.再來一杯熱飲.

如果沙發可以擺盞立燈.

嘿..真的暖起來了哦!



這是IKEA的特價紅毛毯

披在沙發上

保證會讓你四肢暖烘烘

這條毛毯被黑兔兔坐了2星期後

噓....偷偷告訴你

(它會起毛球哦)

不過整個沙發真的都熱起來哦!





小倉庫的燈泡,

不論是夏天冬天,都是黃澄澄的

所以夏天像烤爐.室內最高溫33度

冬天.好像就舒服多了是...12度

這是...

隔在大門和沙發的中間

是用紅酒箱替代的鞋櫃

上面點了一盞小小的枱燈

讓工作累累的家人

一進門可以感覺溫暖

...

你有沒有發現,

我今天好像語無論次的感覺

















13 則留言:

  1. 我都冷的不想動了
    謝謝黑兔兔給我們溫暖的感覺!

    回覆刪除
  2. Drar黑兔兔

    啊 這麼冷的天氣
    偷偷懶是應該的 何況我們是須要冬眠的兔子

    好喜歡妳家溫暖的燈光
    如果再配上 剛從烤箱出爐的蛋糕一定更棒勒
    布布猴 就是這樣子種在沙發裡
    不知不覺的肥了好幾斤肉

    繼續偷懶去囉

    布布猴 & 妞妞

    回覆刪除
  3. 茱迪
    下次的台灣行
    要多停留久一點哦
    黑兔兔

    回覆刪除
  4. peipei
    我要送你一件潛水衣
    細腿男的文章讀了會讓身體變熱哦
    因為笑到肚子痛
    黑兔兔

    回覆刪除
  5. 如果可以參觀黑兔兔的倉庫
    那我就考慮留就一點咯!^^

    回覆刪除
  6. 黑兔兔

    想把妳的blog用email方式傳給在china的朋

    可是勒 出現一堆亂碼嘞
    我是用以電子郵件傳送畫面的方式
    可以有空再回答沒關係

    布布猴

    回覆刪除
  7. 茱迪
    殺殺殺殺
    有殺氣哦
    好..
    三杯河豚等茱迪來聞香
    **
    黑兔兔

    回覆刪除
  8. 黑兔兔,
    我的遊記白爛了三集後,要感性二集,畢竟本
    人也是有血有肉的人,人不感性枉細腿...

    回覆刪除
  9. 黑兔兔
    妳忙完了喔?
    我也快放寒假了
    何時去基隆吃海鮮啊?

    回覆刪除
  10. 黑兔兔家的客廳好溫暖喔!
    基隆海鮮,想到就要流口水喔~~~

    回覆刪除
  11. 喔~原來如此!
    還是請多來晃晃給偶瞇煮倒一下啦!
    這根有沒有前沒關係的啦!

    回覆刪除
  12. 聽你用過冬的字眼
    好像要冬眠的感覺

    黑兔仔:
    睡寶沒呀~~~
    黑眼圈應該消了吧~~

    回覆刪除
  13. 寶哥
    太晚寄到
    原諒小的哦
    黑兔兔

    回覆刪除

可以留言到臉書,也歡迎留言在這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