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列表


2005年12月3日 星期六

來做冬天手作!聖誕快樂!第1回







(圖片翻拍@我的巧手DIY)



今天的冷天氣,好像有冬天的氣氛了

在部落格裡的一個多月

認識了你,認識了許多喜歡這個小園地的朋友,

真的很高興.很開心.

在這個小盒子裡,

透過blog的留言板和圖文的分享

發現一群同好.

謝謝你.豐富了黑兔兔的生活^^

還有豐富了黑兔姐單調的園區工程師的生活.

讓她找到工作外另一個可以躲起來的花草天地!





今天想和你分享2002年黑兔DIY做的鋁球聖誕樹...

雖然年代有點久遠...

(也許有些人早看過了這東西.不過我相信分享是不會嫌多的哦)



再用文字說一下!

那個錐型是保麗龍材質 ,在美術社可以買到哦

再用毛線繞滿錐型,

用鋁線繞出球狀一個一個插在裡面!

再來用樹枝做根,

放在杯子裡或盆器裡就好了

外圍也可以用串珠繞一下,就完成了!

這個簡單的聖誕樹

你也可以試試看哦!







20 則留言:

  1. 頭香!
    好可愛的耶誕樹~~~
    我還有看到藍色的珠珠耶
    是跟鋁線繞在一起嗎?

    回覆刪除
  2. 給jewelh:
    那個藍色的珠珠是另外用串珠的線
    繞上去的
    也就是另外再串藍色珠珠
    最後把它們再繞圈就可以了

    嘿....
    黑兔兔

    回覆刪除
  3. 好可愛耶~~
    希望自已有時間來做做...
    不過12月真的要好好工作囉~~

    回覆刪除
  4. 給婷:
    12月的開始大家都要忙了吧..
    到aki會見到你嗎?




    給蠍蠍
    看著你家一點一滴有了雛型
    很棒耶
    也祝你聖誕快樂哦

    黑兔兔

    回覆刪除
  5. 可愛可愛^_^
    這個月是聖誕節!!
    我也想要開始聖誕節的準備

    對了 你是不是雜貨artist嗎??

    回覆刪除
  6. 呵, 這個聖誕樹真的好cute喔

    回覆刪除
  7. 給fanny
    泥不會很久前就在看這本雜誌了吧?

    黑兔兔

    回覆刪除
  8. 兔兔晚安~

    嘿...
    我手上有2001年的創刊號哦~
    這樣算久不久呢^ ^

    回覆刪除
  9. 黑兔兔

    我可以拿雪人杯跟你交換嗎

    Su

    回覆刪除
  10. 剛才忘了說
    歡迎到蘇州玩
    尤其春暖花開 楊柳青青的春天
    園林都有花展 溫度不冷不熱

    回覆刪除
  11. 給頹廢
    你要來我家參觀.不用帶太大的袋子哦
    禮物那麼大.黑兔兔會不好意思的,
    送禮用小提袋就好了啦
    歹勢歹勢.還讓你破費
    嘿...
    黑兔兔

    回覆刪除
  12. 兔兔晚安

    呃!我說錯了> <
    我指的是我手上的玩佈置啦...> <

    難怪我回頭去翻都沒有找到
    不過fanny真的對它很有印象呢!

    不管啦!反正就是可愛^0^

    回覆刪除
  13. 可愛~可愛~
    我一有空,馬上也要做做看~
    呵~今年的聖誕節,我買了一串藍白相間的LCD
    聖誕燈飾
    現在每天都掛在窗簾上閃閃發亮~呵!!
    算是我對聖誕節的懶人佈置囉~

    回覆刪除
  14. >< 我好寫錯了~
    是LED吧~

    回覆刪除
  15. 給hana3
    你的彩繪作品很溫馨
    加入連結讓更多人分享呢

    黑兔兔

    回覆刪除
  16. Hi,
    What a lovely website, I really
    enjoy it.

    The music is also beautiful.
    Could you please tell me the name
    of the CD, thanks.

    Cheers
    Sylvia from New Zealand

    回覆刪除
  17. sylvia:
    你可以讀中文嗎??
    因為我寫中文會比寫英文快上好幾百倍

    我英文超爛的啦

    所以我如果寫中文可以嗎?

    黑兔兔

    回覆刪除
  18. 我住AUCKLAND IN THE NORTH ISLAND。
    現在是春天, 也是kiwi放聖誔及年假的時
    節, 隨處可見拖著boat 要去海上逍遙
    遊的人。


    By the way, thanks for the
    information.

    ( Sorry, sometimes it is much
    easier to type it in English.

    Cheers
    Sylvia

    回覆刪除
  19. 用毛線圍成的樹看起來特別溫暖

    回覆刪除
  20. 真的好可愛喔,我已經在找材料準備動手了呢,可以請問下面那個可愛的
    迷你花盆在哪買的嗎?謝謝你~

    回覆刪除

可以留言到臉書,也歡迎留言在這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