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山上廢墟進度

【開店故事】被嘲笑是傻子也沒有關係-黑兔兔山上小廢墟

將來新的 「 基隆小廢墟 - 黑兔兔2.0 」 需要爬一些坡,會有點難找, 但是只要一直延著山坡走,再彎一下路,應該不難發現它的。 最近我的朋友,很好奇這地點在哪裡,要我帶去看一下。 不過被太多人打槍了。所以我都會很沒自信的說.....

【課程】王傑~風格水彩課(III) -瓶瓶罐罐也能畫出好風景(額滿)








主題:生活中的日用小雜貨

帶著輕鬆的心情,畫著廚房裡放咖啡的小陶罐,老老的木頭衣夾,

還有大大胖胖的點點拿鐵碗.

王老師教你用0.5細簽字筆勾勒線條,再融合水彩畫風

把簡單隨手可得的日用品,變成一幅畫,

適合擺放在居家空間,變成一幅好風景.

微風輕拂的午后,邀請你一起來畫畫

.


日期:7/8,7/15,7/22 【星期四】下午1點~3點












 本堂課只接受表單預約到表單填寫 --->   連結LINK這裡>>  **報名請按此**
                            ==>  完成初步報名預約表單後,會MAIL 匯款資料表單給你哦~














Please~《為了您的報名權益,報名前先看清楚以下內容哦》



* 人數有限,報名以  匯款成功  時間順序為報名正取。




報名成功並不會寫在無名網誌上哦 ^_^  請注意你的  MAIL信箱  



* 因工作室空間有限,沒法擠太多人,同伴或外食請收在包包裡喔。



                                                           等你一起來畫畫!  










地點:黑兔兔二樓工作室   基隆市孝二 路107號2樓

                  近基隆火車站步行約3分鐘,孝二路世華銀行正對面

---------------------------------------------------------------------------------------------------------------------------

**報名請按此**




**收到轉帳資訊後,請記得在3天內完成轉帳的動作哦,

此課程以完成報名繳費的優先順序上課**





將來,旅行時看到喜歡的小店就可以開始動手畫。



但...

"我沒有畫畫經驗...好可怕哦"畫錯了怎麼辦.....

(這是我現在要接觸畫畫時的心裡聲音)



但王傑老師說:

就算沒有畫過畫的人、或是擔心自己畫不好,都不必擔心。


”我在用線條的時候

我不會去避免是不是有錯誤的線條

這樣子.會比較有人的氣味出來”
不需要想太多,將自己回歸到小朋友時的純真。

你會發現原來瓶子有的形狀是這樣的、

或是旅行時,巷弄風格店裡的小角落原來這麼好看等等。





第一堂課:教你瓶瓶罐罐開始練習(單一小物件.)點

第二堂課:桌上小物件(線)

第三堂果:風格角落(如何創造立體感)(面)



由點.線.面完成



王傑老師說:畫畫完後.用沾水筆加上一些手寫英文字.可以讓作品加分哦

所以王傑老師提出在課程上加入手寫英文字的想法.



這堂課也會陸續在4月的星期四上課(時間敲定及費用會趕緊和大家說^^)

若有任何畫畫課的問題.也可以和黑兔兔說
關於王傑老師
畫家帶路.基隆小旅行



TVBS一步一腳印專訪(1/24)





留言

  1. 收集瓶瓶罐罐也是我的爱好之一。
    祝你心情愉悦!

    回覆刪除
  2. >3<基隆~~~好遠~~~~好想去~~~

    回覆刪除
  3. 真是多才多藝啊!可惜我對畫畫沒什麽天分,之前買的色鉛筆只
    畫了兩幅就被我丟棄一旁了~~呵呵反正有老師的美作就夠看了!

    回覆刪除
  4. 傻氣的人喜歡給心 雖然每次都被笑了卻得到了別人的心

    回覆刪除
  5. 我今天有報名~還沒收到匯款資訊~
    禮拜四就要上課了~
    請問來得及ㄇ~

    回覆刪除
  6. 真可愛..真的是王老師授課嘛?

    回覆刪除
  7. 唉呦威呀~又慢了一步~請問黑兔兔~你們每個月都會開課嗎~

    回覆刪除
  8. 你好
    很棒的文章
    想喝好水請點選我的小房子

    回覆刪除
  9. 安...辛苦了!祝福你在各個方面都愈來愈好!

    回覆刪除
  10. 黑兔兔
    我是今天下午帶朋友過去
    你有送貼心小禮物的那位

    店裡的乾燥花真的很神奇
    我朋友很喜歡你們的小店呢
    :)

    回覆刪除
  11. 我好想上這位老師的水彩畫課程,請問還會有機會嗎

    回覆刪除
  12. 請問什麼時候會再開水彩課跟橡皮章的課?好想學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可以留言到臉書,也歡迎留言在這裡哦

---- BLOG 日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