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列表


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

和黑兔兔去旅行-living by the sea(寫於2006年3月22日)












雖然現在還是冷呼呼的天氣

不過.

上星期和夏米去誠品的路上

看到了一個鞋店櫥窗佈置

牆面因為畫上了藍白條紋的燈塔

加上玻璃窗的海鷗.

這一季的主題.

讓人有透清涼的海洋感!





旅行時

晃到每個小城鎮時,

我喜歡看店家的招牌.

還有她們庭園佈置擺設的小東西.





這是海岸邊的餐廳.

但通常.我還是啃麵包

或是到超市買菜

可以回到青年旅館附設的餐廳烹煮.

省下旅行伙食的費用







北島的Coromandel Beach

天氣好時.海水正藍





爸爸的眼光,一直沒有離開過!







沿著剛剛的海岸線走進來,

你會看到這樣的景像

這是Cathedral cove

很多老外,

在這裡拍結婚照.

我和阿ben二年後

回到這裡.自己張羅了紗..diy串珠小皇冠

自拍了(一堆好笑不能見人)的預備婚妙照..(不能見人啊)







我喜歡這樣的晃著...直到太陽下山

黑兔兔筆記

做個美夢,幻想自己擁有一間靠海的屋,

裡頭充滿一屋子的好東西,

許許多多細心的佈置和獨特設計,

讓人不禁懷疑執著起生活於海邊的好興致。







38 則留言:

  1. 好美的景色喔
    看見海真的就讓人心曠神怡,
    另外,
    我的婚紗照也是自己diy,
    辛苦但很有趣呢~

    回覆刪除
  2. 看起來好舒服唷!!!
    讓人感覺很放鬆^^

    回覆刪除
  3. 好美的景色...
    想像在那美景中拍婚紗照
    感覺好幸福好甜蜜喔^^
    台灣就沒有這種美麗的地方

    回覆刪除
  4. 很漂亮的海灘...
    已忘記上一次到海灘是什麼時候, 很懷念呢!

    回覆刪除
  5. 黑兔兔好浪漫喔!
    何時可以把婚紗照拿出來給我們欣賞阿:P

    回覆刪除
  6. 是丫!!超像電影明信片的

    黑兔兔是用什麼相機拍的丫!!


    回覆刪除
  7. 兔兔..為什麼你的照片可以拍的這麼有電影的感覺.
    那種畫質..一點都不犀利,甚至有點矇矇卻也不是不清楚.
    但是..就好電影..好好看喔..
    真想學..什麼時候要開班啊?..cc

    回覆刪除
  8. 好悠閒又愜意的feeling~~~
    讓人好想徜徉在藍藍的海水裡
    享受一份不被打擾的寧靜...

    回覆刪除
  9. 等黑兔兔生小孩後
    再帶她們來到這同樣的地方
    ㄚBen一定跟這父親一樣
    加油唷!!!

    回覆刪除
  10. 九宮格裡面的8號圖,好美~
    讓我傻傻的盯了好久
    好美~~好像看見了一年四季

    回覆刪除
  11. 我想要看婚紗耶
    好想 好想看喔

    回覆刪除
  12. Dear 黑兔兔小姐:

    心情黑黑,天空灰灰。

    上來看妳,
    清新的氛圍讓我補油補油!!
    呵哈~ 深呼吸^__^

    ps.混沌的世界,有妳真好!!

    肉桂捲~

    回覆刪除
  13. 我喜歡有大礁石的那張照片
    讓我想起了電影"藍色珊瑚礁"

    回覆刪除
  14. 又讓小兔陷入這一片「圖」致的迷人中…
    嘿…等妳的婚紗照喔(嘻)



    回覆刪除
  15. 黑兔兔
    我喜歡那個手繪的海鷗
    還有雲...
    就是喜歡那種感覺...
    怎麼畫滴?
    用滑鼠?還是繪圖版?好想學ㄛ!
    嗯...?!黑兔兔結婚嚕???

    回覆刪除
  16. 黑兔兔的照片總能讓人心情愉悅...
    好悠閒愜意的地方唷!
    P.S.我也好想看看那些"好笑但不能見人"的婚紗照...
    ^_^

    回覆刪除
  17. 黑兔兔:
    我也想要看婚紗照…

    回覆刪除
  18. 自然而然的藍好美,
    櫥窗的藍.擺飾的藍也美,
    我想黑兔兔的婚紗照也會很美呢^_^

    回覆刪除
  19. 蘋果老師:
    我是跟著黑兔兔姐姐叫的
    歡迎你來到這裡.我去你那裡說悄悄話

    黑兔兔

    回覆刪除
  20. 看起來真舒服..


    回覆刪除
  21. 人家也想看看
    黑兔兔自拍的婚紗照
    貼一張嗎?

    回覆刪除
  22. 給幸福又甜蜜的黑兔兔
    大家都想分享妳的幸福喔
    想看妳的幸福婚紗自拍喔
    一定非常甜蜜的~期待喔^^
    可芹

    回覆刪除
  23. 親愛的黑兔兔~
    為啥今天才讓我遇到你的布拉格呢^^?

    回覆刪除
  24. 好想看喔
    你們的自拍婚紗照:p
    拿出來啦
    拿出來啦
    拿出來啦
    拿出來啦
    拿出來啦.............

    哈特

    回覆刪除
  25. 好厲害。
    可以把照片這樣ㄉ剪貼
    我也想要這樣

    但是我不會(哈,我是ㄚ呆)

    黑兔兔是療傷系ㄉ ㄋㄟ!
    看完之後,心情真好!!

    回覆刪除
  26. 黑兔兔好~
    好漂亮的海
    好悠閒的氣氛
    好美麗的照片
    好想跟妳學拍照片哦!!!

    批a司:
    1.我也想看幸福的婚紗照耶,嘿嘿!
    2.別再抓頭啦,小心頭抓破^^

    回覆刪除
  27. 喜歡這種感覺!!
    我也想去悠閒一下>///<

    回覆刪除
  28. 來你的網誌真的很享受耶
    可以看到美美的景色
    及聽到好聽的音樂

    回覆刪除
  29. 從第一次來到妳家, 就愛上這裡~
    潛水的我忍不住浮出來, 照片好美, 感覺真好~

    回覆刪除
  30. dear 黑兔兔
    看著您的blog
    感覺真好

    我是從新浪blog來晃到這
    不知我可否與您交換連結丫.謝謝

    回覆刪除
  31. 討厭啦一直說人家很想很想
    很想看婚紗照啦

    回覆刪除
  32. daisyfarm=IVY和dai:

    (黑兔兔滾在地上)
    好....~~~~~~~~

    我一定要讓你們..大家死心......要是看完相片後,你們一定會笑
    到...叫我不要再po上來......

    回覆刪除
  33. 第一次来到黑兔兔的小屋,感觉好好噢,画面很漂亮,背景音乐我也很
    喜欢,很开心能找到这么一个让人心情愉悦的地方,谢谢

    回覆刪除
  34. 真的好美~~~
    本身沒有出國過所以看到這些照片好像活在大自然生活~~~

    回覆刪除
  35. 你的照片有消暑的感覺ㄋㄟ~~ 涼快~~

    回覆刪除
  36. 我是透过“简单就是美2”接触这个网站,跟你说:我超喜欢哦!
    有空我会再来,太棒了!

    回覆刪除
  37. wow!!看到這個海灘, 我們週末才去的... 你... 也在auckland? ^^* 還是已經回家(台
    灣)了~ 有空也來我們的blog看看吧~

    回覆刪除

可以留言到臉書,也歡迎留言在這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