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列表


2006年3月30日 星期四

before&after 倉庫是我家-39元的小小幸福








關於39元的小改造39元能買的東西.

也許不多.

今天我想和你說有關

39元那郭便宜好用的家用品東東

日本的電視冠軍.

常有百元商品的改造比賽

所以我想.

diy我們就從現有的小東西去改

這樣.DIY這件事

好像就簡單多了哦!

關於好用的39元東東




台灣的39元商店.

進的商品越來越多

在逛的時候

我會先打量一下

什麼東西可以改裝.馬上就可以用

或是要搭配什麼東西

才會有不同的火花.

當然.

也可以很簡單的

買回小陶罐.

在上頭插上鮮花也很有味道哦!

P阿司~只有上頭左上照片放花的那兩個小罐罐是在每樣39元商店買的哦!

其他的是在跳蚤市場找的陶罐




明天週末時刻

來逛逛跳蚤市場吧

明天.放假囉

逛逛內湖大潤發.B&Q外.不忘逛逛周邊的跳蚤市場哦

我真的.

很喜歡逛跳蚤市場

而且東西越舊我越喜歡.

琺瑯材質鏽掉的感覺很手工感.





陶罐的造型加上陳舊感

排在層板上

牆面就會有個很明確的主題.

在每個陶罐上

放上鮮花.其實也會很有味道哦!





阿彬先生的第一次木工窗.和油漆

黑兔兔的嘴巴粉忙碌.

會說:

阿ben啊.我好想有個木頭窗啊...我好想有個花台啊..我好想..

倉庫裡的硬體施工大部份..

都是這位先生被這隻黑夭怪碎碎唸出來的

謝謝你啊..被威嚇許久的阿ben先生



明天如果不想出門.

黑兔兔帶你逛逛紐西蘭的商店





箭鎮.是很有名的掏金小鎮.

不過.這裡有許多小店家也值得晃晃哦

忍不住還是逛進了傢飾雜貨店...



其實

我有鎖定一定要帶回什麼東東回來

像是古代的鑰匙

或是磅秤.這都是我逛店家會先找的

這樣就不會帶太多一時衝動的雜貨哦

在這裡

黑兔兔祝你週末快樂





62 則留言:

  1. 很棒喔~
    放小雛菊的那2個罐子很不錯ㄟ
    談到紐西蘭的商店
    好懷念那雜貨店的冰淇淋...好吃便宜又大支:)
    還有週末的market
    可以挖寶,也可以買到一些手工餅乾和果醬等農產品
    還有超市的巧克力...
    真的好懷念那裡

    回覆刪除
  2. 每次見到黑兔兔的小東西
    都有一股愛不釋手的感覺
    覺得每一樣都是巧思~~~好可愛

    chanling

    回覆刪除
  3. 很喜歡充滿陽光氣息的照片
    等我看見你們,再跟你們學攝影哦

    回覆刪除
  4. Dear黑兔兔小姐:

    妳在blog裏提供無限清新的氧氣,
    讓我在這裏恣意儘情地深呼吸!!

    ^___^粉感謝ㄋㄟ!!

    肉桂捲

    回覆刪除
  5. 黑兔兔

    盒子也祝福你週末愉快,
    我也很喜歡這些小巧的家飾品,
    能帶給生活無限的樂趣呢!

    回覆刪除
  6. 給你拍拍手,
    真是厲害的黑兔兔,
    一樣逛39元店,
    我卻常常不知道買回家的東西如何改裝,
    真是糟糕!

    回覆刪除
  7. 這麼可愛的39元陶罐要在哪裡買啊?!好想知道哦~
    那個木頭窗也很有味道~
    黑免免很會佈置喔!

    回覆刪除
  8. 罐子和鑰匙都好有古朴的感覺,我發現你有兩個罐子上都有HOME MADE
    字樣,好巧啊.

    回覆刪除
  9. 黑兔兔
    每次來都會教我們一些裝飾的技巧.
    原來便宜的東西也可以很美美地存在喔

    回覆刪除
  10. Dear黑兔~
    你常去逛的跳蚤市場有哪些啊!
    不過內湖對我來說太遠了,且又不順路~
    大概沒有機會去逛吧~
    蠻佩服妳的行動力的!(還有阿ben桑默默的付出)
    羨慕勒~^^

    回覆刪除
  11. 黑兔兔:
    好人作到底.....既然這樣就多教授一下其他便宜又大碗的小東西改造
    運動.....太欣賞妳的生活創意!!!加油!!.....

    回覆刪除
  12. 沒想到39元商店,
    可以買到這麼可愛的小陶罐。
    加上你的巧手佈置,
    感覺很有味道啊!

    回覆刪除
  13. 對啊...
    黑兔兔要多教一點唷!
    我常常買很多東西回家(包括39元的店)
    但是就是不會佈置...
    >_<

    回覆刪除
  14. 你好^0^
    台灣的39元商店好棒!!
    有意思啊!! 有可愛的東西
    你選了的東西很好
    poneri

    回覆刪除
  15. 黑兔兔*
    B&Q附近的跳蚤市場在那裡?
    我找不到一ㄝ...
    妳知道哪裡可以買到便宜的木箱嗎?
    謝謝.

    回覆刪除
  16. 沒想到一個普通的小陶罐
    在兔兔的巧手下
    馬上就鮮活了起來
    充滿了生命力呢~~~ ^^



    回覆刪除
  17. 我也超愛陶罐的樸實風^^
    之前都是拿她來裝糖果餅乾...
    嗯嗯~
    也要來學黑兔兔摘些小花裝飾角落^^
    祝兔兔有個愉快假期喔!







    回覆刪除
  18. 黑兔兔很會在平凡生活加進點點的不平凡啊! Ben先生一定是個好好先生呢!

    回覆刪除
  19. 好喜歡 好喜歡
    讓藍魚今天也來大掃廚一下
    哈 家太亂
    想要變身 變身

    回覆刪除
  20. 我也很愛買瓶瓶罐罐的東西,
    彩遊館我也常去「補貨」,
    不過..
    通常買回來就放著,
    因為只想擁有它...^^

    回覆刪除
  21. 木頭窗和上面的物品好有味道
    一種樸實純真的好味道

    箭鎮上每家商店看起來好像都很棒

    回覆刪除
  22. 通常買東西回來等我有時間做
    都已經忘記要做啥
    買這幹麻了...

    回覆刪除
  23. 超棒的
    DIY一向是我的弱項阿

    哈特

    回覆刪除
  24. 怎麼這39元的東西經過黑兔兔的巧手
    看起來那麼精緻..馬上增值
    ^O^

    回覆刪除
  25. 琺瑯材質的東西我也很愛呢
    可是我比較喜歡新的
    敲到或繡掉
    可是會讓我心疼半天呢

    回覆刪除
  26. 黑兔兔把一個家~
    佈置的好可愛^^

    回覆刪除
  27. 黑兔兔不管做的伸麼,感覺都那麼的棒~

    回覆刪除
  28. 小東西經過巧思的組合與擺設後
    顯然成為美麗可愛的裝飾空間~
    感覺好舒服!

    小草


    回覆刪除
  29. 好漂亮喔!!我給妳拍拍手^_________^

    回覆刪除
  30. 好帥喔!~~
    小東西 可以變的不平凡耶!

    我也愛買些小東
    但是就沒有黑免免這麼厲害
    變化的這麼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呵呵~!!
    讚耶

    回覆刪除
  31. 好漂亮的佈置及木窗喔,請問那樣的木頭窗戶,每一個木板條都自己裁切
    嗎?還是可以請木材行裁呢?會用到那些工具呢

    回覆刪除
  32. 黑兔~~~~
    可不可以請你教教我設計像你們這種網頁啊!我也想有屬於自已的網
    頁,拜託!
    我找好久了,都沒辦法像你們這樣…
    苦惱啊!

    回覆刪除
  33. 黑兔兔~~
    可以請問一下內湖的跳蚤市場是在哪個區域呢
    米蘭每次都找不到正確的位置~~

    黑兔兔的陶罐擺設的真有味道^^
    又鄉村又可愛~~



    回覆刪除
  34. 哇,黑兔兔真是超人氣,這麼多人留言,不管什麼時候來黑兔兔家總是那
    麼多人在一起逛…好喜歡妳的照片,粉有氣氛也很感人。


    回覆刪除
  35. 忘了說,ahnoo媽家附近沒有39元店,但週末會有一些garage sale,也挺
    好玩的,不過我就是缺少了黑兔兔的創意,下回我也來學學妳囉囉!

    回覆刪除
  36. 嗚~~~每回來到你家,總是會有一種短暫的幸福錯覺~~
    你是幸福製造機嗎?

    又得準備行李出差的格子~~~

    回覆刪除
  37. 呵.我的第一次自助也是紐西蘭,
    是妳的自助縮小版,
    NELSON讀一個月,因為英語太破,需加強,
    但好像沒加強多少?...本身資質殘缺吧
    十天的南島自助,
    像離家出走的小孩
    拖著行李,東奔西跑,
    2005年的日子,有一片紐西蘭.藍.

    回覆刪除
  38. 覺得不起眼的東西
    讓黑兔兔一擺
    就身價百倍了耶...
    ^_^

    回覆刪除
  39. 謝謝黑兔兔的回答~~
    米蘭明天就來去朝聖^^

    回覆刪除
  40. 看到木窗就對它愛得不得了,心裡在想,
    以後多叫黑熊幫忙釘作很多木窗,哈

    回覆刪除
  41. 請問黑兔兔,那裡有跳蚤市場可否告知地點,因為我也好喜歡逛耶?!謝謝
    你...

    回覆刪除
  42. 彬的個性真的很好呢

    回覆刪除
  43. 黑兔兔:
    每天都來看妳的blog,快快快!什麼時後有新的發現,可以讓我們驚喜
    一下,還有呀,黑免免的相片需要打燈光嗎??每一張拍起來都像明信片
    一樣漂亮哦!!好美哦!

    回覆刪除
  44. 兔小姐,
    39元商品的巧思及鄉村木頭窗
    實在忍不住要說((((讚))))

    好喜歡你blog的感覺
    也感受到在這傳達出幸福的味道

    把妳加入我的連結哦~


    回覆刪除
  45. eileen827=*靜*

    歡迎你來這裡晃晃.
    白木頭窗的男主人和你說謝謝你的讚美

    也歡迎你的連結哦

    黑兔兔

    回覆刪除
  46. 您好,
    很喜歡你的部落格,可以把你的網址加在我的部落格裡嗎?
    謝謝囉。

    Anne

    回覆刪除
  47. Anne:
    很高興你喜歡這裡.歡迎你的連結哦^^

    回覆刪除
  48. 那個 罐子 我們家也有買呢:)

    是在大創買的

    真的很可愛呢!!!!:p

    回覆刪除
  49. 黑兔兔
    想請問一下你白窗後面的橘色牆
    我也要把我家飯廳的牆壁漆成那樣
    想請問一下你用的漆是什摩牌子 跟型號色號?
    謝謝你啊

    回覆刪除
  50. 這顏色是在B&Q賣場買的.
    它是B&Q自己出品的(好像叫...豐彩平光乳膠漆)
    顏色只有一種,所以應該很好選.哦

    黑兔兔

    回覆刪除
  51. 謝謝 黑兔兔 我也去買來試試看

    回覆刪除
  52. 哇~~我常去大潤發跟家樂福耶^^原來對面有這麼好康的~
    改天去挖寶^__^

    回覆刪除
  53. 真的很漂亮又實用耶
    我也想知道那裡有得買呢^^

    回覆刪除
  54. 很喜歡..妳的部落..很棒!!音樂也是...!!
    我是..個不上網的人..是個電腦白痴..很自閉的人..
    上星期..第一次..學會...如何擁有自己部落..!!
    很..外行的...開始...!!要學的..好多..!!
    第一次....留言就...給了你...!! kaoru

    回覆刪除
  55. 黑兔兔給第一次的kaoru2007年8月12日 上午1:53

    kaoru:如果這裡能讓你
    安心.
    自在.
    輕鬆.
    生活.

    我希望在你的部落格開張時.我也能第一個認識你.

    回覆刪除
  56. 黑兔兔,妳好:
    文中提到的“逛逛內湖大潤發.B&Q外.不忘逛逛周邊的跳蚤市場哦"
    請問跳蚤市場是在哪裡呢?謝謝妳!

    回覆刪除
  57. 嗯嗯
    我們ㄝ正在努力研究其他人ㄉ改造案例
    我們ㄉ老透天楨~ㄉ"壯觀"
    光是白蟻.小強就夠讓人窒息ㄌ...

    回覆刪除
  58. 我來自馬來西亞,我們也有大創39元店和百元店。我想請問您在台北還有
    別的類以的店嗎?

    回覆刪除
  59. Dear黑兔兔~
    很喜歡你的手做~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
    i=bonnygb&b=5&f=1133977252&p=15請問有在販賣媽?
    黑兔兔好厲害優~
    所有的東西都好美~好有質感~
    看黑兔兔的網誌是一大享受呢~>"<

    回覆刪除
  60. 哪兒的跳蚤市場能買到有趣的東西阿?

    回覆刪除
  61. 有點眼熟的地方
    原來是劍鎮
    之前也去過一次
    看到圖文並茂的文章
    真開心

    回覆刪除

可以留言到臉書,也歡迎留言在這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