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山上廢墟進度

【開店故事】被嘲笑是傻子也沒有關係-黑兔兔山上小廢墟

將來新的 「 基隆小廢墟 - 黑兔兔2.0 」 需要爬一些坡,會有點難找, 但是只要一直延著山坡走,再彎一下路,應該不難發現它的。 最近我的朋友,很好奇這地點在哪裡,要我帶去看一下。 不過被太多人打槍了。所以我都會很沒自信的說.....

小禮物寄送地址


你可以在這裡留下悄悄話寫地址哦!





不是無名的會員.好像不能用悄悄話的功能哦
不過.黑兔兔看到了.會幫你把它變悄悄話


留言

  1. 為什麼不是悄悄話呢

    回覆刪除
  2. 為什麼沒辦法把它sealed呢!

    回覆刪除
  3. 為什麼無法變悄悄話

    黑兔兔 我想要小胸章 口以嗎?

    布布猴

    回覆刪除
  4. 黑兔兔~
    您不用寄給我,
    我過去您那邊時在拿就可以了~
    您可以省下運費~^^

    丸子

    回覆刪除
  5. 喔!寫錯字了,不要"在"意囉,中文退步了,哈!

    回覆刪除
  6. 沒關係的.你把地址寫下來.
    我一定會寄過去的^^
    黑兔兔


    回覆刪除
  7. 我也...不能留悄悄話

    回覆刪除
  8. 小布猴
    你要胸章.口以啊.
    只要你註明好.我會把它記錄起來
    黑兔兔

    回覆刪除
  9. 我看到如果不能用悄悄話的
    我會趕緊把它設為隱藏哦
    (但我不會常在辦公室...會比較擔心沒辦法馬上弄....)
    黑兔兔

    回覆刪除
  10. 我是grace,忘記留中文姓名:陳麗娟,我是陳妙慈的姊姊,也很欣賞您的
    網誌及巧手,可否與陳妙慈一起寄呢

    回覆刪除
  11. 我想要小小的女孩兒胸章。
    我也不太清楚 memo夾長什麼樣子。
    總之你做得很可愛,很喜歡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可以留言到臉書,也歡迎留言在這裡哦

---- BLOG 日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