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列表


2006年2月13日 星期一

黑兔兔說:活動結束囉!謝謝你們的參加!我要趕快把手工禮物做好送你們了)








黑兔兔自從有了散步生活的無名blog後.

我從這小小的網誌裡

找到工作之外的另一個樂趣!



黑兔兔看著大家舉辦許多好玩的活動

心裡想著.

我也來試著和大家互動吧!

謝謝你們每天都晃到這裡來.

黑兔兔也想送大家小小小小..禮物



雖然這禮物不是很貴重

(小小的胸章或是memo吸鐵)

不過.黑兔兔會幫你寫上你的名字做成memo吸鐵(磁鐵的可鐵在辦公室.冰箱)

是屬於你自己的小東西哦!







得到小小禮物很簡單.

也可以幫一個黑兔兔的忙哦

黑兔出2個簡單的題目:

只要回答其中1題就可以得到這小禮物哦!

Q1你喜歡看有關居家佈置雜誌或書裡的什麼內容呢?

1)DIY相關採購訊息介紹

2)傢具DIY

3)雜貨DIY

4)個人飾品DIY

5)修繕

6)空間佈置

7)國外市集

8)其它(要寫出是什麼哦)



Q2發現小巷弄有趣店家/佈置的很特別很有手感的.住家.雜貨店.傢飾店.咖啡小店.花店.

(是要主人自己巧手佈置的.你可以利用連結相本讓我看到相片哦).









寫好答案後留下你的英文名字.黑兔兔開放到2006.02.15PM10:00前截止哦!







如果你是男生

黑兔兔就用男娃娃送給你

希望你們會喜歡..

只要真心填寫就可以得到小禮物,所以是只要寫就有哦.不用抽獎~





你可以這樣回答哦:

*我回答Q1,答案是6"空間佈置" & 8 "其它--廚房",嗯~~我喜歡看別
人是怎麼善用廚房的空間及如何佈置廚房啦~~~~~。可以從中看到一
些小IDEA,然後偷回家用~~
我要memo夾上的英文名是Vicky。或是中文名字是(xx)

(如果沒留下名字.我會很困擾哦.記得記得)

*巷弄生活風格部分 

(也要請大家多幫忙哦)           


1完成填寫.2留下名字(中文或英文)!3用”悄悄話”填寫寄送小禮物的地址到這裡



3步都寫好後,黑兔兔才有辦法寄禮物哦!(回答問題和寄送地址是分開來寫哦)1人限一份哦

2006.2.15日pm10:00活動圓滿結束囉!謝謝你們的支持




45 則留言:

  1. 我一直在默默探望妳
    因為很喜歡這ㄦ的一切......
    想得到你的手作
    所以現身了
    有關第一個問題的回答是都喜歡
    算不算呢
    對於居家佈置雜誌我一直都很喜歡看的........

    回覆刪除
  2. 我要回答Q1
    可以複選嗎?
    6)空間佈置(單選就選6)
    1)DIY相關採購訊息介紹

    回覆刪除
  3. 舉手舉手報名參加^^

    我喜歡6/7/8(收納及生活小飾品工具擺放等相關介紹)

    巷弄生活風格部分
    我家附近有耶
    等我拍好再上傳給妳喔

    哈特

    回覆刪除
  4. 夏米給黑兔兔2006年2月13日 上午9:38

    你沒睡覺嗎?
    我也是耶…這個活動感覺很棒哦。
    讓我來做做連結吧!
    夏米

    回覆刪除
  5. 第一個答案是

    6空間部置~其實也想挑雜貨DIY(都很喜歡)

    第2個答案是

    只要自主人自己diy佈置的我都喜歡~像小徑民宿

    我的英文名子~joanna

    回覆刪除
  6. Q1.國外市集和雜貨DIY
    最重要的是有美美的照片哦!

    這是茱迪。

    回覆刪除
  7. 黑兔兔:
    bleeder也想要厚臉皮的跟妳要一個
    我選問題一
    但使每個選項我都好喜歡
    所以好喜歡來你家當客人
    到處坐坐^^


    回覆刪除
  8. 我也要來回答問題^^
    q1.我選1.3.4
    q2.周圍都沒有哩@.@

    我英文名字是elsa

    回覆刪除
  9. 原來只能先一個喔..那就Q1-6空間佈置囉..:P

    回覆刪除
  10. 一定要選的話
    就是Q1的第6個
    謝謝你...黑兔兔

    回覆刪除
  11. 給黑兔兔
    Q1.我選3雜貨DIY,因為可以動手作一些可愛的東西,佈置居家
    我的英文名字是Olive
    謝謝黑兔兔

    回覆刪除
  12. 黑兔兔您好:
    我選Q1:(1)選購訊息(2)修繕,可以實際運用在日常
    生活中的內容~
    Q2:天母的cozy corner,覺得很棒~

    我的英文名稱:Mors
    對了~我是男生喔~^^"

    回覆刪除
  13. 黑兔兔
    (好險我每天都會來報到)

    我回答Q1
    答案是3)雜貨DIY & 7)國外市集
    因為很少出門,所以Q2答不出來... T_T

    謝謝妮~~好期待收到噢!!

    回覆刪除
  14. 忘記留名字了...
    我的英文是:zupig


    謝謝嚕

    回覆刪除
  15. ㄎㄎ...我要回答Q1
    選擇(3) 雜貨DIY (6)空間佈置
    DIY的東西真的會上癮...很崇拜黑兔兔一票人哩...
    有機會小徑見哩...

    Q2 腦海中浮現出現小徑...ㄜ...黑兔兔也很熟悉的地方 :Q

    回覆刪除
  16. 我要回答Q1
    選擇 1)DIY相關採購訊息介紹
    3)雜貨DIY
    6)空間佈置
    從中發現小創意.運用在佈置房間.真的很讚~~~


    回覆刪除
  17. Q1:1(常常想自己動手做東西,但不知道材料哪兒可以買)
    3(自己動手做雜貨,會很有成就感,也能讓家裡更溫馨)
    6(看看別人漂亮的家是怎麼佈置的)
    Q2:山芙蓉
    還沒去過,但聽說很棒 ^^

    回覆刪除
  18. 潛水客也卡緊現身了:P
    Q1:雜貨DIY,可以給我很多點子,很適合我剛好也在佈置新家
    我的英文名字是anne
    謝謝ㄋㄟ

    回覆刪除
  19. Q1:(7)國外市集,若有像日本雜貨有Diy功能。
    (8)房間,我喜歡看別人如何把房間弄得有氣氛的,
    流連不想到外面住。

    Q2:台中有一家高質感的法國雜貨的居家店,
    店名是:四方雜貨

    我的英文名字:phoebe

    回覆刪除
  20. Q1你喜歡看有關居家佈置雜誌或書裡的什麼內容呢?
    6)空間佈置


    Q2發現小巷弄有趣店家/佈置的很特別很有手感的.住家.雜貨店.傢
    飾店.咖啡小店.花店.
    師大夜市裡的「李堯」,很古典的那一間,裡面有服飾、家飾,手工藝
    品等小東西

    :)

    回覆刪除
  21. *我回答Q1,答案是4)個人飾品及6)空間佈置"
    因為它通常教我們簡單用實用的DIY,看了很容易懂
    我要memo夾上的英文名是GRACE

    回覆刪除
  22. Q1...A:1.3.4.6(店舖空間設計).7
    結合以上五項,就可以給自己一間美美的店舖囉

    回覆刪除
  23. 哇~好多人索取ㄚ~黑兔兔可要大忙一場
    情人節去哪兒慶祝了呢?

    回覆刪除
  24. Q1...4."個人飾品DIY"&6."空間佈置"&8."其它--庭院"
    看到書上別人佈置很可愛的庭園就覺得很幸福!
    Q2...照片我用寄的給你
    memo夾上名字請寫Kelly
    另外想再請你多做一個給我男朋友Justin
    Thank you!

    回覆刪除
  25. Hello~黑兔兔
    Q1: (3)
    Q2: orchetta + pekoe 台北市安和路一段127巷4號 02-27077776
    這是 美食生活作家Yilan 所創設的食品雜貨舖子以及跟留學餐飲師傅
    結合一體,並形塑出一個優質享樂生活面貌的美食觀。

    我是Olivia
    謝謝喔~

    回覆刪除
  26. olivia:
    別忘了留下寄送地址哦
    你是男娃娃吧?

    黑兔兔

    回覆刪除
  27. 哇...黑兔兔好棒哦...人家也要黑兔兔巧手做出來的東西~~~

    Q1: (6)

    Teresa (Yinchi)

    回覆刪除
  28. 黑兔兔說:
    謝謝你們熱情的參與
    再一個小時,就要結束活動了
    pm10:00
    黑兔兔會把留言關起來.就不能再留言了

    謝謝大家

    黑兔兔

    回覆刪除
  29. Hello~黑兔兔
    Q1: (7)
    Q2:
    兔子聽音樂
    位於寧靜悠閒的青田街巷弄轉角,
    「兔子聽音樂」以原木打造出優雅迷人的閒適風格,
    並提供匠心獨具的歐陸美食及點心,
    予人一處暫且忘卻浮華世界喧囂的一抹幽靜。

    回覆刪除
  30. 我的英文名字是 yinyein
    謝謝喔~

    回覆刪除
  31. 滴兒兔兔
    我叫Nina~
    來回答問題囉!
    Q1 (3)
    Q2:
    台北的 清庭
    引進琳瑯滿目的創意商品,從傢俱、與各類禮品,具有美學、原創性精
    神、與實用功能於一身。真的是很有質感的一家店。

    回覆刪除
  32. Hello~黑兔兔
    時間快倒數了.........
    Q1: (3)
    Q2:
    我喜歡
    Cn flower
    這家花店主要特色是1星期7天分別賦予不同的主題,
    包裝出個人化的小花束,讓鮮花以最自然的姿態來呈現。

    我是 miin

    回覆刪除
  33. 親愛的黑兔兔:
    我有在另外一個版面留地址,不知道妳有沒有看到呢?
    有設成悄悄話
    Olivia是女生喔~ ^^

    回覆刪除
  34. 那個BEN真像Bear baby~
    :D

    回覆刪除
  35. 初次留言~
    太可愛所以忍不住進來逛逛~^^
    把妮家加入我的最愛囉~~

    回覆刪除
  36. 天啊!
    我真的錯失大好機會!
    扼腕中.......

    回覆刪除
  37. 嗚嗚...錯失超好機會啦!
    黑兔兔姐姐甚麼時候再辦活動呢?

    回覆刪除
  38. 熱情期待中.......
    謝謝你的回覆!晚安嚕!

    回覆刪除
  39. 第一次連上來就記錄在我的最愛中
    上班偷溜上來不敢多逗留
    可愛的地方我下次再來留言

    回覆刪除
  40. 黑兔兔ㄉ妹妹2006年4月9日 下午9:25

    姊:我也要小禮物啦~
    要那種診Q版ㄉ真人手繪版ㄛ&吃那媲美"泉聚德"ㄉ烤雞

    回覆刪除
  41. 吼~~真是有創意捏!
    真想參加~~請問下回,可以給個機會嗎?ㄏㄏ~~
    alice

    回覆刪除
  42. 好棒的部落格
    好可愛的圖案
    可不可以透露一下
    怎麼做出可愛
    圖案

    回覆刪除
  43. 好可愛唷^++++++++++++++^

    回覆刪除

可以留言到臉書,也歡迎留言在這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