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列表


2006年2月15日 星期三

60份手工小禮物已經寄送出去了哦!






這一次。

還好有阿BEN的幫忙,

手工小禮物才能再這個星期前,

交到大家的手上。

因為工作的關係

我現在不能一一回信

但你們的留言,

我都有看到,

這幾天,

如果能偷一點時間

我會回信給大家

黑兔兔





謝謝你們的參與!

昨天晚上和今天早上

黑兔兔趕快把大家的留言和地址黏貼在一起

還有重要的是核對名字.(提醒我自己別弄錯了才好)

這是黑兔兔第一天能做的工作.

所以第2天才是開始採買材料和製作.

希望大家見諒我的"龜速度".







還是想再說一次.

謝謝這60位朋友(潛水的朋友.黑兔兔也謝謝你哦)







56 則留言:

  1. 呵呵~好期待哦~^____^
    又回去潛水的kim

    回覆刪除
  2. 哇,有60人這麼多,想說黑兔兔不用趕,我可以排最後.

    回覆刪除
  3. 啊~~~買尬的,
    最近因為工作忙到沒時間上來晃,沒想到我錯過了這麼棒的機
    會,嗚~~~~嗚~~~~
    只好等待下次了...../.\

    回覆刪除
  4. 看到活動時,時間已經截止了....
    真是悔恨呀......
    撞牆100下......

    回覆刪除
  5. 不會吧,
    潛水那麼久了,
    竟然miss掉...殘念~

    回覆刪除
  6. vivi:
    潛水太久.要呼吸要呼吸.
    黑兔兔給你新空氣!
    下次.有機會,再來玩一次

    黑兔兔

    回覆刪除
  7. 黑兔兔
    三天就要趕出來
    會不會把妳累壞了?

    我想大家都會很支持妳滴
    慢慢來喔~~
    身體最重要!! :)


    回覆刪除
  8. Hi! 你好嗎, 第一次來呀, 請多多指教!

    回覆刪除
  9. 好的
    我收到你的悄悄話囉
    不會麻煩的^^

    黑兔兔

    回覆刪除
  10. 揶亞:
    新朋友
    黑兔兔唱歡迎歌
    歡迎歡迎!
    黑兔兔

    回覆刪除
  11. 親愛的黑兔兔小姐:

    首先感謝妳特別為小犬製作胸針,
    這個珍貴的禮物未來將會陪他渡過每個上學快樂的時光。

    如果黑兔兔小姐回家時,剛好有路過我家,歡迎上來喝杯咖啡哦!
    Always open for you!!

    肉桂捲^-^

    回覆刪除
  12. 親愛的黑兔兔

    好玩的遊戲結束了!但後續忙的是妳,慢慢來妳
    的粉絲決不會真的為了那胸章﹝可是還真的很想要,因
    為是黑兔兔自己親手製作的﹞,別累壞了自己。

    chanling

    回覆刪除
  13. 喔喔 我不急不急喔
    真的不用趕。

    因為工作的關係,
    公司要定貴公司的雜誌了,
    高興ing

    回覆刪除
  14. 哇。60個人耶。
    黑兔兔的人氣果真很旺耶^^

    回覆刪除
  15. 一直在潛水的我
    剛剛在黑兔姊姊家
    看到黑兔兔美美的照片
    忍不住出來探個頭^^
    原來這個美美的網誌
    有個氣質美美的女主人^^

    回覆刪除
  16. 黑兔兔:

    謝謝妳,我也想送一份手做的小禮物給妳,
    可以給我妳可以收到的地址嗎?

     感恩 

     papaya

    回覆刪除
  17. 看來大家都很期待這份禮物呢
    (沒趕上無言的人)

    回覆刪除
  18. 黑兔

    不要太累喔
    相信會期待你手工ㄉ朋友們
    一定也是願意等待ㄉ好朋友..
    更希望你身體健康工作顧好喔...
    所以我們ㄉ東西沒有關係ㄉ..你慢慢來
    慢工出細活..等待是值得ㄉ...

    加油..更要謝謝黑兔你..

    回覆刪除
  19. 好酷喔!
    感覺是個很好玩的遊戲
    好多人參與,溫馨捏
    不過青箭ㄦ太後知後覺了,哈哈哈~

    好熱鬧又很舒適的家!挖尚甲意阿

    回覆刪除
  20. 謝謝黑兔兔, 好期待收到你的禮物哦... ^_^

    回覆刪除
  21. 謝謝黑兔兔
    我今天收到囉!
    我好喜歡^0^ 真的是很謝謝你喔!

    回覆刪除

  22. 是喔!已經有人收到禮物囉!

    郵差好像還沒來嘛?

    好期待!沒關係再等等。

    chanling



    回覆刪除
  23. 黑兔兔我已經收到禮物囉^^
    打開禮物的感覺就是~~~超感動喔
    很精緻的一份小禮物
    我很喜歡唷^^謝謝黑兔兔啦^^

    -------------------------
    對了~妳的公司雜誌是玩佈置嗎
    從玩佈置到diy玩佈置
    我每一本都有喔^^



    回覆刪除
  24. 黑兔兔~~兔兔
    剛剛下樓收到一個陌生的信封,心想的一定是
    黑兔兔~~~

    告訴妳~~~告訴妳~~~

    我收到禮物了!超可愛!我一定會好好保存。

    我就說嘛!剛剛是郵差還沒來。我將它吸附在

    辦公桌的隔板上,

    謝謝妳黑兔兔~~~~

    chanling

    回覆刪除
  25. Dear黑兔兔...
    我收到妳的小禮物了...好可愛...大大的肉餅臉和我很神似呢...當然
    是我很小很小的時候啦....祝福妳...

    回覆刪除
  26. Dear 兔兔

    昨天收到你寄來的禮物囉~
    真是太感謝了,還給安安做了一個 ^ ^
    安安很喜歡、很寶貝哦!


    回覆刪除
  27. 收到了耶!!
    謝謝黑兔兔~
    我很喜歡這個小禮物唷!
    現在就貼在我的辦公桌前^__^

    回覆刪除
  28. dear 黑兔兔
    你信辛苦了
    請你休息休息^_^
    poneri

    回覆刪除
  29. 兔兔...辛苦你了!
    希望星期一上班時就能收到手工小禮物,
    好帶給我好心情啊~

    回覆刪除
  30. 黑兔兔,謝謝你.我也收到了,雖然現在不能親眼見到,還是好期待下
    次去台灣的時候可以拿到.

    回覆刪除
  31. 哇!小禮物已經寄送出去囉!
    好期待喔!

    回覆刪除
  32. 好期待喔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出現這樣期待信箱、盼望郵差的心情了

    回覆刪除
  33. 黑兔

    收到了! 收到了!(尖叫狂喜中)

    一上班就看到你已寄出禮物的好消息, 就忍不住快去看有沒有你寄來的
    禮物. 果然有你寄來的信. 好高興哦.....

    真的好喜歡, 一看到這個禮物一天的心情就好快樂!

    謝謝.......

    回覆刪除
  34. 親愛的黑兔兔

    收收收收收...到了!!!
    一早就收到這份可愛又珍貴的禮物,太high了!


    謝謝黑兔兔 :)

    回覆刪除
  35. 我也收到禮物了ㄟ..
    好可愛..好貼心..好感動喔...
    真的真的..
    我一定會好好愛惜他.珍惜的..^ ^

    回覆刪除
  36. HI黑兔兔,原來妳的龜速,是如此的有效率,感恩妳精心製作的
    貼心小禮物,最令人感動的是手寫的信封,可以感受到您的真誠對待
    每一個人事物,好喜歡那份真的感覺喔也很喜歡小禮物.JENNIFER
    &GRACE

    回覆刪除
  37. HI黑兔兔,原來妳的龜速,是如此的有效率,感恩妳精心製作的
    貼心小禮物,最令人感動的是手寫的信封,可以感受到您的真誠對待
    每一個人事物,好喜歡那份真的感覺喔也很喜歡小禮物.JENNIFER
    &GRACE

    回覆刪除
  38. 我收到了,那個小徽章真是太可愛了,
    Jewel好感動喔!
    壞心情都一掃而空了.....

    回覆刪除
  39. dear黑兔兔:

    我收到了我收到了^^
    好可愛喲。充滿妳的愛心。
    真的份好貼心的禮物。
    先來跟妳言謝。^^

    回覆刪除
  40. 加油囉 小黑兔
    再忍一下 撐一下
    日子就過去了
    3/7後再見囉

    小布猴

    回覆刪除
  41. 嗚~~葛芮絲還沒收到...><
    加油~再等等!

    兔兔小編也加油哦!

    回覆刪除
  42. 親愛的黑免免:
    雖然還沒收到,但從上面每位的留言,我也好像感受到他們的驚喜一
    樣;好期待哦!辛苦了,要記得休息哦!

    回覆刪除
  43. 偷偷回信給ahnoo2006年2月28日 上午4:21

    ahnoo:
    (我現在還在公司....苦戰中啊...偷偷上來看看大家)
    但只能偷偷先回這一封...)

    我聽到你告訴我的悄悄話.
    一定一定
    這對我來說是好消息.

    黑輪的黑...兔兔

    回覆刪除
  44. 想跟你說一聲
    我收到了!!!
    給你一千個擁抱,一萬個吻!

    回覆刪除
  45. 黑兔兔:

    你的網站真的好熱鬧喔!
    真怕自己被埋沒在眾多人的留言中。

    最近,
    沈迷在做襪娃娃,連blog都很少上去了,
    有新的作品一定告訴你。

    別太辛苦了,要好好保重喔!!

    回覆刪除
  46. ya~收到了!
    超~~謝謝兔兔~^^
    我會寶貝收藏著的!!!

    回覆刪除
  47. 早就收到囉^^
    真的真的好喜歡

    改天來po照片喔

    謝謝黑兔兔

    哈特

    回覆刪除
  48. Dear 黑兔兔
    我收到可愛的小徽章囉
    真高興說
    感謝你

    George

    回覆刪除
  49. hi 兔兔~

    Nicole要謝謝黑兔兔姐姐ㄛ~~
    畫了張要送給妳呢,(nicole的畫,po在這個網址)
    http://blog.xuite.net/kenny581118/bolg/5348513
    謝謝妳囉,這陣子辛苦妳了....

    Chi+Nicole

    回覆刪除
  50. 黑兔兔:)
    好高興喔!我也收到了~好可愛喔~
    真的非常非常的謝謝你唷^+++^
    Leddy

    回覆刪除
  51. 黑兔兔:
    收到妳的手作了
    很開心...謝謝妳
    妳是一個很可愛的女生
    從妳身上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回覆刪除
  52. 昨天收到禮物了,好可愛的磁鐵喔!
    還好沒被前幾天的大雨淋濕,謝謝黑兔兔! ^^

    回覆刪除
  53. hi~dear~黑免免:真是愛死妳了~那磁鐵真是可愛^^..前幾天就收到了
    呢,真是辛苦您了,再一次謝謝妳哦~^^

    回覆刪除
  54. 黑免免:

    在2/28日從花蓮回來時,就收到妳的手工小禮物了,謝
    謝妳,那是我收到時使我嘴角不自覺上仰的好禮物.

    謝謝妳,也謝謝妳的用心.

     papaya

    回覆刪除
  55. 黑兔兔您好:
    早就收到小禮物了
    一直忘了來留一下謝謝
    我會一直支持你的喔!
    繼續加油給我們更精彩好玩的喔!


    回覆刪除
  56. 黑兔兔
    我收到妳的小禮物了
    竟然還有Bill和恩恩的
    好感動耶!
    謝謝妳!

    回覆刪除

可以留言到臉書,也歡迎留言在這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