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列表


2006年1月9日 星期一

一點點..雜貨生活!緞帶&鈕釦








黑兔兔os:(緞帶啊,不要再散成一條一條的海帶狀了哦!)



逛永樂市場時,

習慣再晃到小巷弄裡,

找找鈕扣和緞帶店,

因為東買西買

造就家裡出現許多小素材.亂成一團啊

剛剛,我突然用報紙一包,

咦?一堆緞帶好像乖多了.

忍不住...

偷偷又po一篇blog....





平時我也有拾荒的精神

會去收集鈕釦

或是衣服上面標示牌子

像是那種.水洗.洗衣機洗.溫水或冷水的牌子

其實...

那個是很好用的手工素材哦!









最近..

在試玩一個東西

就是把圖案印在布料或是玻璃瓶上

夏米說.最近水手圖很紅.

好吧,就用水手插圖吧^^

最後請阿BEN的朋友幫我印在麻布上!





這時候,

平時收集的鈕釦就用的上啦

把它縫在背面

一個花器就做好囉!





13 則留言:

  1. 黑兔兔啃夏米2006年1月9日 下午7:16

    夏米
    再忍一下吧
    眼睛一閉就過了
    ****
    之後來辦”海鮮河豚之旅”
    看blog的夥伴們啥時有空
    把大家聚在一起大吃特吃

    黑兔兔不吃紅蘿蔔留

    回覆刪除
  2. 黑兔兔和fany說...2006年1月10日 上午1:59

    fanny老朋友
    晚安!
    見到你.開心^^
    ****
    只想和你說晚安啦!
    黑兔兔

    回覆刪除
  3. 黑兔和zupig說...2006年1月10日 上午2:13

    zuping
    你去"那裡"...還開心嗎?
    看了你的文章.
    我心裡小擔心你的心情.
    會不會"她們"太忙了呢?
    黑兔兔

    回覆刪除
  4. ^()^ 拍拍手
    我為了一堆小東西快傷透腦筋了~
    看到你的巧手 正在汗顏中

    每天回家都在發呆 ><
    讓我再懶一下子 我一定努力
    追隨你的腳步

    不管啦~
    人家也想變成跟黑兔兔一樣的才女啦~

    回覆刪除
  5. peipei
    永樂的小巷弄裡有賣鈕釦和一些緞帶
    要慢慢晃你可以待一個下午哦

    回覆刪除
  6. sunny
    不要再發呆囉
    把這些好玩的東西拿出來玩
    好久不見你了

    黑兔兔

    回覆刪除
  7. 茱迪
    我家有一個小小暗房
    等你來時
    我把傢伙全藏到裡面去..
    嘿.....

    回覆刪除
  8. 小布猴
    你有再學拼布.
    學多久了?
    拼布是不是很難???
    ****
    有一堆拼布疑問的小黑留

    回覆刪除
  9. 黑兔兔給小布猴和夏米2006年1月11日 上午10:56

    嘿...
    這裡是拼布論談
    我和夏米一開始很害怕拼布的煩瑣
    所以遲遲不敢碰
    現在聽聽.好像好玩多了

    黑輪漸退的黑兔兔

    回覆刪除
  10. 原來黑兔兔也是Audrey Hepburn迷
    介紹妳一個很棒的網站
    雖然那是一個英語學習網站
    但也有為Hepburn迷架設專屬網站
    http://www.daisyland.tierranet.com

    回覆刪除
  11. 黑兔說Jessica說.2006年1月11日 下午12:37

    Jessica
    我在公司貼了奧黛麗.赫本的海報在牆上
    還有放了一本書
    謝謝你告訴我赫本的消息ㄋㄟ

    黑兔兔

    回覆刪除
  12. 黑兔兔你好
    這3天窩在家.有空就把ㄋ用心製作的個人部落格看了仔細..
    好感動喔 謝ㄋ溫暖我們每一個瀏覽ㄋ的網站人的心

    回覆刪除
  13. 好可愛哦
    下回來試看看^^


    牛ma

    回覆刪除

可以留言到臉書,也歡迎留言在這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