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列表


2006年1月12日 星期四

Before&After倉庫是我家-偽裝的白窗框穿上娃娃裝









鋁窗鋁門鋁先生們...充斥著我的小倉庫,

我一直不懷好意的想辦法把它們拆除,

但...畢竟它們活的好好的,

我只好用另外一個手段去和它們..好好相處啊.

方法就是....

面.對.它們..





但面對久了,看久了

我心裡還是喜歡那個木頭白窗框的感覺啊!

心裡出現了一絲的歹念.

我不安的拿出白色水泥漆

往窗框狂塗.

因為塗下去的第一筆,

就不能回頭啊.

切記.不能手軟.也不能心軟.

學我.狠狠的下去.

這一塗.玩出興趣

把家裡有關鋁製東東.

爽快的塗滿白色.



上面那個..窗簾

是..

我年輕不懂事時買的娃娃裝

啊...就素..

穿起來像個年輕孕婦的那種衣服

一不休二不做

我把它們做成了羅馬簾

把內裡和外布結合,

剛好可以做兩扇.

這時候.

自然素材很好用哦

咖啡豆.葉子.樹枝

黏一黏.(不會長蟲哦!放心吧!我試了兩年哦)






39 則留言:

  1. 這個點子很不錯

    我剛看到claire的留言,謝謝黑兔兔
    給你warm hugs and kisses or

    回覆刪除
  2. 真的真的可以用白水泥漆塗嗎?
    我一直好想試試.
    但又怕有後遺症ㄟ..

    回覆刪除
  3. 茱迪
    要好好照顧它哦!
    ****
    啊..
    疑..對了
    可以寄種子到香港嗎??
    忘了這個問題.
    會不會被沒收呢?
    黑兔兔

    回覆刪除
  4. fanny
    窗溝沒有塗哦
    因為怕打不開所以沒有塗到裡面去
    但我把窗戶拆下來塗的這樣兩面才可以塗到
    塗哦
    黑兔兔

    回覆刪除
  5. 挖..真的嗎.兩年都沒有掉漆ㄟ..
    謝謝黑兔兔的大大分享..
    我也要來試試看.
    YA.....
    開心的好像我家鋁窗已經上色了..哈哈

    回覆刪除
  6. 黑兔兔
    這個讚!
    白色窗框也是我的夢想呢!

    回覆刪除
  7. 黑兔兔和茱迪說.2006年1月12日 下午11:27

    好的.我不會告訴郵差伯伯說
    那裡面的東西是種子哦..
    我會轉告黑兔姐claire的
    黑兔兔

    回覆刪除
  8. 黑兔兔和bosutw說.2006年1月12日 下午11:29

    嗯嗯..真的沒有調漆
    他們還是白白的
    只是窗簾變舊變髒了
    黑兔兔

    回覆刪除
  9. 黑兔兔和sunny說.2006年1月12日 下午11:46

    sunny
    你潛水太久了哦
    罰你做草莓果醬...
    給大家聞香..嘿

    黑兔兔

    回覆刪除
  10. 嘿嘿!我記得我有在節目中看到這一幕喔!

    回覆刪除
  11. 黑兔兔和jewel說.2006年1月12日 下午11:59

    嘿....
    你的記性...怎麼那麼..好咧
    都快3年啦
    你都還記得

    黑兔兔

    回覆刪除
  12. 看到你投票了。
    你短期內會來香港嗎?
    好奇問問。

    回覆刪除
  13. 會哦.
    從台北飛香港很近哦
    有計畫五六日三天的行程.
    上次去一次.用走路的趴趴走
    ***
    你三四月計畫去哪裡旅行呢
    黑兔兔


    回覆刪除
  14. 黑兔兔~
    等草莓盛產時
    我再來一邊拖地 一邊做果醬吧~
    只怕沒人敢吃罷了

    因為大家都知道我不會做菜~呵!!
    努力學習當中..

    回覆刪除
  15. 哈哈!好可愛唷

    經過黑兔兔的巧手就是不一樣

    回覆刪除
  16. 給你留了悄悄話,在留言板。。。

    回覆刪除
  17. SU
    過年要回台灣囉!
    鋁窗被你整理後.一定變得很不一樣哦
    新年快樂^^
    黑兔兔

    回覆刪除
  18. sunny
    不會做菜的是偶啊...
    偶做的菜...
    都沒人要吃...嗚~
    黑兔兔

    回覆刪除
  19. vivian
    是你不嫌棄偶
    有時候我也會做一些怪東西出來
    只是很快的毀屍滅蹟啦

    黑兔兔

    回覆刪除
  20. 請問一下, 黏玻璃的銀灰色 Silicon 可不可
    以一起塗白呢?

    回覆刪除
  21. 想問一下黑兔兔
    一般的瓷磚如果想七成白色
    要用水泥漆還是油漆啊?
    想把我家的陽台磁磚+窗框都改成白色...
    不知道可不可以一筒到底...

    回覆刪除
  22. 嗯嗯我跟Rococo有一樣的想法@@

    回覆刪除
  23. 黑兔兔~~我就是想把陽台改造成地中海風格...
    想把牆壁和窗框漆成白色..留下逃生門漆成藍色

    可是...實在很懶得重新批土做成那種土牆的感覺...只
    想油漆就好:P (到目前為止也沒找到時間可以做這麼複
    雜的工作...)

    如果用批土的方式...做完應該還是要再上漆吧?

    另外..問個白痴問題...批土...是用什麼"土"啊?

    回覆刪除
  24. 謝謝黑兔兔~~
    看來可能要先拿一小塊牆壁試驗看看~:)

    回覆刪除
  25. 黑兔兔回Rococo的信2006年1月26日 上午4:36

    先找一塊牆偷偷試一下
    試壞了.才不會想慛胸又摧牆啊
    我的心臟就是這樣練出來的

    黑兔兔

    回覆刪除
  26. 超級讚的點子!
    好棒喔~~
    我也要回家試試。

    回覆刪除
  27. 黑兔兔 您好
    我是從Kili然到到夏米就逛到你這來了
    再逛到Claire那兒就愛上逛你們家囉~
    因為我也愛雜貨及園藝..呵呵
    但你們才是達人呢
    我會常來逛唷^+++++^

    回覆刪除
  28. miyolin:
    可以在窗簾上彩繪哦
    期待看到你變裝後的窗簾哦

    黑兔兔

    回覆刪除
  29. 我好喜歡窗簾這張
    可以當明信片...
    你真是「化腐朽為神奇」
    厲害!佩服!

    經由VANESSA介紹+第一次到你家的朝顏格格

    回覆刪除
  30. 好雅的窗.手也好巧ㄛ.希望我的手也像你一樣巧。

    回覆刪除
  31. 想知道你叫什麼名字哦:
    因為你忘了留名字了呢^^
    希望再見到你

    黑兔兔

    回覆刪除
  32. 這個簾子很熟悉,我在玩佈置雜誌看過耶,感覺很親切原來那就是那位
    創意達人就是妳喔,很棒喔!

    回覆刪除
  33. 基隆的陽光跟白色的窗框搭在一起
    即使在電腦前工作了一整天
    心情還是會好好的

    回覆刪除
  34. Hello 黑兔兔,你可以告訴我那白色的窗台是你門自己釘的嗎? 是怎麼
    釘上去的呢?

    潛水很久了,很愛你家的風格,也常把你的網至轉寄給我的親朋好友們
    呢!

    回覆刪除
  35. 感恩感恩! 新家還在油漆階段,打算搬進去後在某扇窗釘個窗台,真的成
    功的話會把照片寄給妳分享喔:)

    回覆刪除
  36. Dear:
    好感動,可以把自己的idea 一一實現不是件容易的事,
    如果那白色的枱子用螺絲鎖上去應該更牢固吧‥‥

    回覆刪除
  37. 親愛的黑小兔小姐:
    看了妳的部落格..超喜歡
    知道妳出書..趕緊到博客來訂購..
    看了之後..只有喜歡..超喜歡..

    蔓蒂

    回覆刪除
  38. 蔓蒂:

    謝謝你的支持.還有你的留言

    我很高興我能認識你
    還有那位口愛的5歲金牛座妹妹

    黑兔兔留

    回覆刪除
  39. 啊~~~黑兔兔!妳好啊!我是新朋友!為什麼我都看不到圖片
    啊?!?!換了2台電腦都看不到耶!好急喔!因我好渴望看到妳的巧
    思!怎麼辦?!

    回覆刪除

可以留言到臉書,也歡迎留言在這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