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列表


2006年1月15日 星期日

和黑兔兔去逛街(3)晃去聽西班牙音樂SOL Y SOMBRA







這張音樂cd
是現在你每天聽的開門音樂.
我在誠品發現它們的.




第一次認識這些音樂
是被這些封面吸引的.
還好有提供試聽
我站在那裡好久.
掙扎好久.
畢竟一張...不便宜啊..




不過好消息來囉
星期六晃到誠品敦南的櫃台前
發現這張絶版專輯再特賣
一張69元....
69元哦.
很輕快好聽的專輯^^






介紹一下~
這是siesta旅行系列中的地中海岸
地中海陽光.Bossanova.畢卡索.享樂主義...
是這些音樂的靈感泉源.....

****
我問店員說
全省誠品都有賣這張特價品嗎?
小姐說..
不一定哦.
要大一點的誠品才有哦
*****








22 則留言:

  1. 我有它其它二張喔,
    來小徑時拿給妳~
    :D

    回覆刪除
  2. 去臺北的時候有找過
    可是找不到,很傷心呢
    我也有去誠品去找,也找不到。。。。=.=

    回覆刪除
  3. 有嗎?有嗎?(興奮中)
    誠品我來啦!(我的心狂奔離去中)
    (我的人無奈的坐在椅子上)
    找個放寒假的小孩去買吧!(好主意)

    奇怪!今天聽不到音樂(心裡空空的)

    回覆刪除
  4. 這張我也有喔!我也是在誠品買的,
    後來發現博客來書店也有賣,有好些系列都是
    特價69元:)

    回覆刪除
  5. 挖..才69真的好便宜超值喔
    今天剛好放假.去買一下好了
    謝謝黑兔兔的大大推荐ㄋ.
    每次到這裡來真是受益良多.哈哈

    回覆刪除
  6. 黑兔兔
    我也是在7-11買的,也好一陣子囉~
    超好聽 害我也想去敗其他幾張了
    我把他們轉成MP3放在我的MP3隨身聽裡
    每天都聽 有種幸福的感覺呀

    回覆刪除
  7. 我也好喜歡誠品的音樂
    不過我都是看好曲目
    做好學生的本分
    用抓的!!
    不然前會不夠花的T T

    回覆刪除
  8. dear black bonny:

    好累阿
    大掃除 丟了一拖拉庫的東西 還沒丟完
    零零碎碎的東西 最另我頭痛
    不知道要收那麼才好

    繼續努力去了
    妳也加油吧!!

    bubumonkey

    回覆刪除
  9. 我之前在便利商店有看過呦~
    超喜歡他的一系列外殼~插畫風格!
    這麼一說~
    我也要買~

    回覆刪除
  10. 七姨婆
    放張音樂在車上聽
    讓對方睡覺
    這樣開車就會開心不怕被唸囉
    (消極的作法啦..)
    黑兔兔

    回覆刪除
  11. Jewel"
    阿鳯的病情變化隨時都可以報給大家知道嗎?
    好想知道牠每天有沒有好一點
    黑兔兔

    回覆刪除
  12. fanny
    原來大家都有這張專輯啊?
    我特別po出來..大家不要笑我耶
    (害羞)咧

    黑兔兔

    回覆刪除
  13. 希望大家都能聽到喜歡的音樂
    好康相報哦
    黑兔兔


    回覆刪除
  14. 我買了其它系列.也很好聽哦
    週末我也來學學你做果醬^^


    回覆刪除
  15. 黑兔兔這樣關心阿鳳,
    阿鳳覺得好溫暖喔!
    這星期六阿鳳的娘會帶阿鳳去看醫生,
    所以阿鳳一定會好起來的。

    回覆刪除
  16. 黑兔兔:

    我想妳可能沒空來逛我家
    先來通知妳一聲
    2/19(日)我們要在伊莎艾倫辦同好會
    Fato會幫我們講解世界主流家具風格
    妳可以來參加嗎?

    回覆刪除
  17. 在部落格上逛街,發現你家這個好地方,
    好可愛的網誌,有好聽的音樂和美美的圖片,
    忍不住留一下言!

    回覆刪除
  18. 謝謝推薦
    這個我會有興趣^^


    哈特

    回覆刪除
  19. rolanda
    天啊.都賣完了哦
    一定還有別的地方還有存貨..不要灰心.


    給哈特
    不客氣啦..
    因為我覺得blog好康分享是很重要的

    黑兔兔

    回覆刪除

可以留言到臉書,也歡迎留言在這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