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列表


2005年12月16日 星期五

一點點..雜貨生活!用烤肉夾收帳單










嘿...天氣差...拍的真是模糊又矇矓啊....

嗯..

它是烤肉夾..

是的.

是那個烤香肉烤玉米 烤香腸的烤肉夾

有一次烤肉

不知哪個筋不對

買太多了,

好吧!那....我得讓它有個安身的地方

想辦法讓它對家裡有點用處

不然就...

做個帳單夾吧!

不過,

做這個東西,你心臟要夠強哦

不然你會被鋁線和麻繩氣到半死..啊

開始動手囉!







用鋁線先把四周圍起來

把底部也圍好哦(橫條直條像編東西一樣)

鋁線圍好後.用麻繩繞四周(這時候開始後悔...這.繞的完嗎?)

撿一根樹枝,用轉印紙印英文字!

嘿.....完成了啦!















9 則留言:

  1. 又做成可愛的小雜物。
    厲害的黑兔兔呢!

    回覆刪除
  2. 我家的小東西特別多
    改天有空也來做一個裝裝這些東西 ^^

    回覆刪除
  3. 給fanny
    最近12月大家都忙翻了! Ozn....(學貞子爬
    行)

    黑兔兔

    回覆刪除
  4. 黑兔兔
    我在blog寫了一篇德國Oberammergau的介紹
    我想你應該也會喜歡這個小村子
    http://blog.xuite.net/yuhsuh/blog
    Su

    回覆刪除
  5. 亂逛,逛到你家
    哇!好厲害哦!
    佩服
    也想跟你好好學習囉!

    有空也來我家坐坐囉!

    回覆刪除
  6. lydia:
    從你那裡可以學到職場做人的好文章

    我這缺這方面的訊息啊

    去你那裡偷學了

    黑兔兔

    回覆刪除
  7. 忘記留下我的部落 www.wretch.cc/blog/yveskitchen 請多多指教
    啊! :>Yves

    回覆刪除
  8. 推推+2

    讚唷

    很實用喔!

    祝~日安!

    回覆刪除
  9. 黑兔兔
    妳好.之前就會看著你的部落格,
    覺得你的心思好巧,你的手更巧
    你好厲害..原來只是被人覺得他只是個烤肉架
    在你的巧手下,他被你改造成有用的東西了

    回覆刪除

可以留言到臉書,也歡迎留言在這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