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列表


2005年12月9日 星期五

看電影學佈置:送信到哥本哈根








(圖片畫面~節錄於"得利影視"-送信到哥本哈根DVD)




原片名:I'm David..

改編丹麥暢銷小說「北方自由」








一個關於愛、自由與逃亡的大旅程─David逃出後...





先到薩隆尼卡,再乘船到義大利,目標是遙遠的北方……丹麥的哥本哈根



千萬不能被逮到,一定要找到相片中的女士……








 關於看電影學佈置



從每部電影裡,我常會分心去看劇裡的場景,



關於家的佈置,街景招牌,市集以及小店舖..



今天想和你分享,看完送信到哥本哈根裡



有2個家的佈置和街景....



時代背景應是1952年代.







David逃到瑞士遇到一位喜歡畫畫的老太太...









從這個老奶奶的家裡看到一些鄉村風元素~



有石頭砌的壁爐,牆壁掛些盤飾,陶磁吊燈

餐桌上的布織品.桌上豐盛的水果,原本傢具

椅子線條曲線簡樸.





再來看看另一個鄉村華麗的元素







David逃到義大利時遇到少女和她的父母







從家裡的擺設可以看到較貴族的鄉村風格~



貼花壁紙,地上的塊毯,洛可可的捲曲線條床舖,

椅子和櫃子的線條,器皿食材,開放餐廳...

(片中的左邊這弟弟演的很口愛)






換個場景吧!來看看街景







感謝大家看完黑兔兔寫的啦啦雜雜的一堆話.....



17 則留言:

  1. 這片租得到嗎?
    喂!我家文案ㄋㄟ!!!
    寶哥可是準備幫您家的刊物大打廣告哩!
    照片拍得如何?
    老編(喔!不能告訴她)還滿意嗎?

    回覆刪除
  2. 還在睡吧!

    午安^ ^

    回覆刪除
  3. 寶哥.這片不但租的到.也買的到喔~

    回覆刪除
  4. 今晚11點多帶家人看完遠企的聖誕樹,
    回程認識了一個新朋友,
    LISA要我問候您!
    嘻!

    回覆刪除
  5. 很有意思的單元,下回看電影也來注意一下小
    細節,呵呵~

    這部片的確很棒,值得一看。

    回覆刪除
  6. 黑兔兔

    很開心能看到妳的本尊
    本人比相片好看很多呢


    回覆刪除
  7. 來跟妳打聲招呼

    假日愉快呀

    回覆刪除
  8. 給zuping
    下次再經過AKI時.我一定要再好好和你打個招
    呼哦
    而且有機會,一定去你家玩

    回覆刪除
  9. 您好,經過朋友介紹來到這裡,
    真是個溫暖美麗的角落。

    人們在這裡都能得到寧靜的片刻吧~
    謝謝妳的美麗雜貨舖。

    回覆刪除
  10. 一大早不小心闖入黑兔兔可愛的家...
    找到ㄧ堆的驚喜!
    嗯!好有幸福感的一天.

    回覆刪除
  11. 這個建議真的很棒!
    看電影學佈置..好主意~

    回覆刪除
  12. 第一次來
    很高興看到妳也喜歡這部電影
    這是一部感人的好片子

    而且還能從電影中學佈置
    真是好點子呀

    回覆刪除
  13. 偶爾逛到這邊,音樂很好聽,請問是法語嗎?台灣買得到嗎?
    這部片子我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看,很感動呢!

    回覆刪除
  14. ㄚ~哈
    這片偶有看過
    超棒的!

    回覆刪除
  15. 太棒了~
    我看過這一部
    ㄧ直想知道他的片名~
    今天終於讓我找到了~
    真棒~

    回覆刪除
  16. 你好~~看到你在分享這部電影,我前陣子在第四台看了,很喜歡這片
    子,是一部鼓動人心的好片,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大衛跟老奶奶擁抱那
    段,有一股流淚的衝動~~

    回覆刪除

可以留言到臉書,也歡迎留言在這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