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列表


2005年12月18日 星期日

Before和After倉庫是我家(6)窗...(上)








2003年,住進這個倉庫,

啊..

算一算也過了2年了.

心血來潮.爬到桌上拍下這扇窗給你看.

所以我來說說這個窗戶吧!









因為正對著別人家.

所以我們忍著沒有光線的痛苦.

把它封起來了.

2002年在紐西蘭旅行時,

我很喜歡南島的一個小鎮

叫Lake tekapo

這個照片在Lake tekapo的青年旅館拍下來的

(下篇介紹這個小鎮哦)



我在想,放大一張照片,

試試貼在窗戶吧??

我拿去做大型海報輸出

這時候,要量好窗戶的大小

告訴輸出人員需要的尺寸

並做好表面處理.

這個海報花了900元

不過.上網打字時.

有一面景可以聞香!

想想.心裡就好過多了啊





窗戶邊的一些畸零空間,

剛好只可以放一個紅酒箱,

這是黑兔每天做在這裡打電腦的地方.



before>>>>>>>>>>>>>>>

2002 年沒有整修前的倉庫.

心裡很多疑惑

(嗯..要不要住進來??不要好了??試試弄完它吧??好吧Ozn!)

2003年沒有貼海報前......





這是黑兔家的小倉庫. 歡迎光臨!

32 則留言:

  1. 請安排一下寶哥參觀的時間,
    順便想一下要請我吃些什麼當地的美食,
    紐西蘭寶哥也去過,
    我想............
    下輩子投胎我會考慮去那裡,
    不過前提是...不要當毛利人啦!

    回覆刪除
  2. 這不是倉庫~
    這不是倉庫啦 ^0^


    一個倉庫能被你弄成這樣,了不起
    啊!
    還有那些小東西,在兔的手裡就是
    不一樣!就是好看!


    回覆刪除
  3. 真是有創意呢!
    每天望見窗外美麗的風景
    心情也會變好吧~~~

    回覆刪除
  4. 我也看過那一集
    黑兔兔好厲害 把倉庫變成溫馨小屋
    我們是把小屋變倉庫
    Su

    回覆刪除
  5. 夏米
    流口水了啦~
    (午茶時間...在啃蘋果中)
    相信現在兔兔吆喝一聲肯定有一堆
    人報名的啦~

    回覆刪除
  6. 我記得好像還有一個吧台 王月姐說是男友釘

    還有一個專供手作的工作台 是不是咧?
    那時的黑兔兔很羞澀咧!

    Su


    回覆刪除
  7. 經過你的巧手..果然就是不一樣耶

    真羨慕你們的手如此的巧

    對了~那照片風景真的好美唷

    回覆刪除
  8. 一不做二不休
    那個紐西蘭海邊清涼照也一起公布吧
    好期待咧

    Su


    回覆刪除
  9. 內行人海鮮!!呼!呼!
    等一月份出刊後,黑兔兔安排慶功一下,
    寶哥報名等您通知囉!

    回覆刪除
  10. 給寶哥
    小的等一月份不忙時
    好好安排基隆之行

    黑兔兔

    回覆刪除
  11. 黑兔兔

    很喜歡妳放上的圖片
    色調都好美

    是相機原本就有這種色調
    還是經妳手調過咧?

    回覆刪除
  12. 給zupig
    因為在室內拍的,
    有時候吃不到自然光時
    會拍的太亮或太暗
    所以通常都會拍好幾張選一張
    如果太暗的話
    會用繪圖軟體調亮一下下哦
    黑兔兔

    回覆刪除
  13. 黑兔兔:
    不要再跟我們說你住在倉庫裡了啦!也想住倉
    庫的Ivy~~~~

    回覆刪除
  14. 輸出的圖片可以請版場先處理一下
    我請版場幫我在圖片上加霧光防水,和貼上
    珍珠板
    回家後我用雙面膠貼滿
    用到現在兩年了
    還沒翹起來哦
    黑兔兔


    回覆刪除
  15. 那這樣....
    你一年到頭都是冬天喔..

    不過真的很棒!

    回覆刪除
  16. 給eg1977
    這樣說很有道理耶
    倒是提醒我..
    下次再換一張春天感的照片
    感恩感恩我給新靈感哦

    黑兔兔

    回覆刪除
  17. 忘了..
    應該告訴你我是花子才對!
    和你生日只差一天的花子...

    回覆刪除
  18. hello, 黑兔兔:
    不小心逛到這個網頁,真的超讚的!
    真的很喜歡!
    這學期畢業後就要發回家住了~
    一直想把房間的牆壁顏色換掉
    發現你的綠真的超好超好看^_^
    請問黑兔兔的黑是現成的嗎?
    如果是現成的話,是那個牌子的油漆啊?
    還是另外調配出來的?
    Winni

    回覆刪除
  19. winni:
    那個綠是在B&Q買的豐彩綠色漆
    是他們原本就調好的.沒有特別調過哦
    我把顏色上綠色或橘色時.有特別留白屋頂或樑.不要整個漆上同一色
    讓房子有點呼吸的感覺哦

    黑兔兔

    回覆刪除
  20. 上面那個是我拉,忘記登入了><

    回覆刪除
  21. 我好喜歡那各工作平台
    還有可以旋轉的椅子

    回覆刪除
  22. 竟然有这样的窗户?
    好美好美噢

    回覆刪除
  23. 那個..窗是去旅行用傻瓜拍下來的圖片..拿去輸出大海報的哦..

    所以那個是海報窗戶哦

    黑兔兔

    回覆刪除
  24. 那個倉庫的顏色..是跑到B&Q去選一種叫豐彩的漆..是他們調好一
    桶一桶的.我們把他們的顏色都買回來試了..但是買平光的..沒有
    買絲光的..因為牆面會變的很閃亮(三姐妹)會受不了的..

    所以我們用平光的綠..平光的橘哦..

    阿黑兔兔

    回覆刪除
  25. 謝謝你們喔!!
    我來好好想想看
    希望家裡也能搭配出這麼清新的風格

    回覆刪除
  26. 請問這樣要花多少裝修費用??

    回覆刪除
  27. 不小心路過,
    但是認真的逛了起來.....
    我也好想要有一面希臘的窗景喔....

    回覆刪除
  28. 黑兔兔是一位生活專家唷~
    非常懂得享受生活…
    (很喜歡你們家的版面,好美唷~)

    回覆刪除
  29. Lake tekapo 我有去過, 真的如妳所言.....
    紐西蘭有好多冰河湖....都是那種難以想像的藍.....

    如果有機會, 還真想再去.....





    回覆刪除
  30. 黑兔兔,我沒看過,超想看咧!黑兔兔有沒有把它錄影起來呀?可不可
    以讓我看看呢?

    回覆刪除
  31. 看到倉庫六的最後那張照片...我想起來好像有一個節目有拍攝你的房
    子,應該是生活智慧王吧...你的東西都做的很水很Q我真的很喜歡^^

    回覆刪除

可以留言到臉書,也歡迎留言在這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