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列表


2005年12月7日 星期三

來做冬天手作!聖誕快樂!第2回








(圖片來源@我的巧手diy拍攝@熊谷/製作@黑兔兔)

錐型保麗龍又再度出場囉!

這個保麗龍只要黏上任何素材

都很有"樹"的味道哦!

毛線可以用不同的顏色.

不過黑兔兔喜歡的顏色

都比較偏淡色.白色..就是所謂的"淡口味"

如果你偏重吃"重口味"

那....可以再加些料在樹上哦!

很簡單!

今年自己做一顆自己的聖誕樹.

如果你也做好一顆樹.

也記得和黑兔兔一起分享ㄋㄟ

           黑兔兔說:!

14 則留言:

  1. 潛水好久了...看到這麼Q的聖誕樹...忍不住
    浮上水面...
    .......黑兔兔...真是會過日子....
    聖誕快樂喔...

    給妳鼓掌10分鐘...妳的部落格是我每天ㄧ定
    要來的地方喔...唯美簡單的攝影風格...好
    喜歡....

    回覆刪除
  2. 可愛可愛
    想放在我的桌子~^_^
    你的手藝纖細!

    回覆刪除
  3. 怎麼我覺得
    有點像巧克力口味的棒棒糖,
    好想吃掉說.....
    最近天冷比較容易餓,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
  4. 決定了~~
    假日去買材料,
    帶孩子一起來做!!

    回覆刪除
  5. 上一棵華麗 這一棵溫暖
    都是冬天需要的

    期待你在海邊的照片

    Su

    回覆刪除
  6. 感覺很溫柔的聖誕樹呢
    晚上帶恩恩來看照片
    她很喜歡看妳的網誌呢

    回覆刪除
  7. 黑兔兔
    今年我也有"計劃"做聖誕樹喔
    只是跟計劃中的草圖不太一樣
    最後的成品比較像"聖誕草堆"

    還是要說
    你真是手作女王啊~~~

    回覆刪除
  8. 黑兔兔的手真巧

    嘿嘿~我的手很笨拙

    回覆刪除
  9. 給vivi:
    不要那麼快放棄這些好玩的小手藝哦


    給yayajiji
    羨慕你說一口流利的法文ㄋ
    歡迎來黑兔兔家玩哦

    黑兔兔

    回覆刪除
  10. 看了你的聖誕樹之後
    我自己也做了一個唷~
    我將圖片放在自己的網誌上了
    有空黑兔兔可以去看看

    謝謝黑兔兔的教學唷! :)

    回覆刪除
  11. 我在我的網頁上作出回應囉! ^^
    還有我兩張照片的網址~

    回覆刪除
  12. 嘿....
    我回去來編輯一下

    黑兔兔

    回覆刪除
  13. 可以請問一下黑兔兔嗎??
    聖誕樹的小盆栽哪裡可以買的到??
    錐型的保麗龍美各書局或材料行都有賣嗎??

    回覆刪除

可以留言到臉書,也歡迎留言在這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