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列表


2005年12月20日 星期二

12/21.22兩天,我在趴趴走








黑兔兔

每兩個月會到中南部取材

所以是那種要趴趴走的工作

今天和明天都在高速公路奔馳中..

聽說明天天氣又會更冷哦~

大家要保暖保暖~呼呼呼~~~



採買情報@@

昨天下班和夏米爾到IKEA晃晃

我的兩個手臂已經變小壯漢

提了一大袋的冬季零碎雜貨

但..最後還是敵不過格子毛料的圍巾

和一雙可愛的小朋友手套..啊

那是一個花車

上面有大披毯.圍巾.手套.

一件大披毯490

三件1000??好像是( ㄟ!夏米小姐是嗎?格子矇閉了我的眼睛)

冬天在沙發上.

蓋著看電視.很暖哦!









6 則留言:

  1. IKEA 真是個好逛的地方...

    冬天的時候在沙發椅子上
    擺一些毛料的毯子或抱枕
    會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呢~ ^^

    回覆刪除
  2. 黑兔兔
    這種天氣在外面趴趴走
    要保重身體啊!

    回覆刪除
  3. 夏米:
    你們都在環亞的IKEA逛嗎?還是到桃園?

    回覆刪除
  4. 我每次來都是讚嘆到不行的再離開...
    黑兔兔跟夏米一起採購,光想像那搜購的畫面
    就很有趣^^

    回覆刪除
  5. 我也超愛逛I,心裡是渴望有自己的家的吧

    回覆刪除
  6. 黑兔和橘醬說.2006年1月11日 下午12:40

    橘醬:
    當初我還是到處租屋找房子時
    就很喜歡躲在ikea裡面.
    把那些陳列的房間想像是自己的小窩.
    果然那裡會給人一點點夢想

    黑兔兔

    回覆刪除

可以留言到臉書,也歡迎留言在這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