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列表


2005年12月14日 星期三

黑兔姐姐的 11樓之2的小花園










攝影@黑兔姐/圖片取自黑兔姐的11樓之2的小花園


進來看看-花園工具書-仙人掌的自由時光@章節




我姐很喜歡玩花花草草,

她可以從一顆種仔或一片葉子把它們養大.

因為在這小小部落格裡.

她從單調的竹科工程師生活

發現了另一片花草遊戲

我想,

每個人的工作,

有時都不是自己期望的那麼符合自己的興趣時

透過,

這個blog,串連了一群好朋友

也因為這個blog

我和黑兔姐

每天都通上一通電話

互相加油打氣!




8 則留言:

  1. 我覺得那本書好好看哦
    等我去臺北也找來看看。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那本書好好看哦
    等我去臺北也找來看看。

    回覆刪除
  3. 給安琪拉
    這本書好像很多人買哦
    歡迎你來黑兔家走動走動


    給茱迪
    來台北記得逛敦南誠品書店不論
    是店外或是店內,都值得一逛哦

    給peipei
    你到部拉格.
    啊....真美啊
    黑兔兔

    回覆刪除
  4. 黑兔兔,
    謝謝你的留言,我看到了。
    我會去誠品,還在想去哪一家分店呢
    我可要買很多書呢。^^

    茱迪上

    回覆刪除
  5. 姊妹倆都有很棒的巧思與手藝
    真是羨慕您們ㄋ
    祝福您與Claire喔

    沙雲

    回覆刪除
  6. 妳們姐妹倆都很巧手耶,
    而且能文能武真厲害

    回覆刪除
  7. 看完了你的文章
    您有沒有想過要幫人家設計家裡
    讓大家也有這麼溫暖的家呢?

    回覆刪除
  8. DEAR 黑兔兔~~
    真的很開心逛到你的部落格~
    找到一張好聽的音樂(我買到囉!!)
    然後又逛到其他跟你一樣棒的部落格!!

    ^^ 謝謝!!

    回覆刪除

可以留言到臉書,也歡迎留言在這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