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列表


2005年11月10日 星期四

在家,逛書店(Living garden生活花園雜誌)






週末,可以讓我變個超級懶婆,

一整天,沙發都是我的,

阿ben:ㄟ..沙發上的雜誌收一下!

    起來動一動,吃個飯..

不然,我放一塊大餅掛在你脖子上...

    你就可以繼續看書!

bonny:呃....





紀伊國屋書店是我常窩的地方,

(偷偷和你說...她們家的書,會貴個30塊哦)

這些書,很生活,讀起來很舒服呢

(我不會日文哦,我只會看圖片)



今天,想把我喜歡的雜誌和你分享

Living Garden生活花園!

不知道你有沒有去過永康街的瑞士茶館

或是阿爾卑斯花園香氛館呢?



Liyen是阿爾卑斯花園的主人,

是個很會生活,喜歡旅行也是位超有活力的媽媽,

有一次,我到店裡,看到店員拿了一張紙

裡面是手寫的內容和手繪的插圖,

內容是關於怎麼用簡單的小物,佈置居家,

或是用乾燥花做花環,

這是Liyen每個月手寫的小刊物,和她的店員分享的,

站在店裡,我認真的把每一期(每張紙)都看完了

很開心,我看到市面上發行了這本Living garden!



這期介紹了英國特集,

有拜訪英國私人花園

用杯杯盤盤做居家佈置

體驗雪丘的牡羊英國民宿

教你用薄荷+薰衣草做冰沙哦

點小鳥,逛阿爾卑斯花園!





躺著看書,趴在地上看書,舒服就好啦!



黑兔兔的英國自助旅行,

但是..硬牒損壞,只殘留了幾張圖....









28 則留言:

  1. 頭香

    真想看看妳家的書會怎麼收....
    (一定也是收納地很可愛~)

    回覆刪除
  2. jarry
    你...你...
    手腳那麼快..
    看你的網誌..
    我都笑到肚子痛
    你寫的東西好可愛

    黑兔兔

    回覆刪除
  3. 沒想到你會拍自己的腳 這樣的畫面我也有拍
    過 不過背景是紅瓦厝,手上拿的是壹週刋~
    遜很多

    這篇被老王看到肯定會說 拍的黃黃的

    正在鑽研語法的夏咪


    回覆刪除
  4. 你的網誌讓人看的好舒服ㄚ... 還有這美麗的
    背景音樂也很襯呢..是什麼音樂呢?? ^0^

    回覆刪除
  5. 是一張叫來自”地中海岸的夏日愛戀”
    誠品有一系列西班牙的專輯
    你可以去找找看

    回覆刪除
  6. Nisa:
    唱片公司是前衛花園唱片
    www.ag.com.tw

    回覆刪除
  7. 沒錯,我也是醬.大方請店員拆封.然後大方的
    翻閱,封面真的會騙人,一定要小心謹慎才行..

    回覆刪除
  8. ivy:
    聽”大小姐”的沒錯,就是要這樣
    大方請對方拆閱!
    因為我們是有誠意要來買書的
    別害怕!
    黑兔兔

    回覆刪除
  9. 黑兔姐,
    我也衝著那篇買了一本~~~

    回覆刪除
  10. jarry:
    你買到”敵刊”的書囉!

    偶這本你也要捧場.這樣我明年才會好過啊

    黑兔兔


    回覆刪除
  11. 葛芮絲:
    偶的版面,是先套用現成的
    然後再改改改
    好幾次整個改好的畫面全跑掉
    所以要時時存檔哦

    我也喜歡手感手繪的感覺哦!
    黑兔兔

    回覆刪除
  12. 黑兔姐:
    你買”敵刊”的書,不捧自家妹妹的場
    泥..泥..泥


    嗚嗚嗚

    黑兔兔
    泥買到園藝書了沒?


    回覆刪除
  13. 黑兔兔
    你去過雅樸嗎?(在新竹)
    我朋友最近請他們裝潢
    房子都是原木油漆..完全沒貼木皮
    味道很鄉村喔>>
    他們做的家具也很有自己的味道
    老闆很有個性
    這樣提供情報.買貴刊有折扣嗎???

    回覆刪除
  14. LYNN我記得雅僕好像也有賣花沙發..不知道
    是不是有賣???

    回覆刪除
  15. 大小姐那個是什麼店?
    黑老兔

    回覆刪除
  16. 雅樸…我去過耶(一年多前它剛開不久的時候
    去的),在新竹市對嗎?我有去買過幾個東西
    哦。不過都是小小的裝飾品。
    夏米

    回覆刪除
  17. 夏米.你心情不好的時候
    跑去散心的那家店嗎?

    回覆刪除
  18. lynn:
    這情報,我會請大眼線黑兔姐
    再幫我看看
    晚了.快去睡覺.晚安ㄋㄟ

    黑兔兔

    回覆刪除
  19. 夏米小姐:
    明天拿名片來聞香
    明天我們一定少了一層皮...
    好恐佈

    回覆刪除
  20. To Jerry

    感動呢 ~~
    我家也有人捧場哦~
    不過我們竟然在黑兔兔的地盤談 敵刊
    真是不要命了!!


    回覆刪除
  21. 黑兔姐:
    怎麼沒聽泥說過這家店?
    你也會私藏哦

    黑兔兔

    回覆刪除
  22. 嘿嘿嘿~~~黑兔兔有沒有打算將所有雜誌打上
    編號來出租勒?~~~~~~~打著如意算盤的Ivy

    回覆刪除
  23. 我也超愛伊紀國書屋的,
    常常一看就是半天。
    可惜我居住的城市沒有這書店。

    回覆刪除
  24. 您好黑兔兔:
    我是戀家症的重症患者,來到這裏讓我的病情得以緩和
    一下,我也很愛看關於"家"的各類書籍比妳幸運一點的
    是日文懂得的,總是深陷在日文書籍中,能找到同好真
    是太好了~!!

    回覆刪除
  25. 這幾天我幫你問問阿爾卑斯花園.
    她一定會很開心的.

    黑兔兔

    回覆刪除
  26. Living garden也我喜歡的雜誌之一.偶然在金石堂看見的.就很愛

    但有時候都找不到

    才買到了2本而已.看見它的質感很外國.很舒服

    亂逛逛到你家網誌.覺得很棒!有事沒事都上來逛逛

    一樣喜歡旅遊.喜歡雜貨....妙......

    回覆刪除
  27. 上一則回應忘了說~
    我還是沒收到Living Garden生活花園的e-mail
    可能丟了,請代我向她說抱歉!

    回覆刪除

可以留言到臉書,也歡迎留言在這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