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列表


2005年11月20日 星期日

一點點..雜貨生活!用杯杯佈置角落







記得旅行的時候,


我的12公斤長背包,丟的只剩一件毛衣和貼身衣衣和褲褲,


而且,那個毛衣還是拿來包易碎的杯.盤.碗...


我有嚴重的雜貨收集,連外國的雞蛋盒


都A回家了..

















有了一個可愛的杯杯,


生活就會有些小小的改變哦.


像是插上簡單的花,


放在角落裡.一天就有活力了!







嗯!...

對了,我和你說哦.


我很喜歡日本的吉尾良里.


因為她也養了一隻黑兔兔

我用她設計的杯子,來插花和放蠟筆






她的創作.線條很簡單.


但很舒服.特別介紹給你認識!








如果你有常看ZAKKA 型錄,


或是很久以前出的新生活館.裡面可以看的到她!

上面的圖片.

黑兔兔是從zakka和新生活館二本雜誌裡,

找到翻拍整理出來的.










吉尾良里設計的商品,

現在在誠品敦南有看到了哦!








如果你喜歡黑兔兔的網誌風格.

那你一定也會喜歡吉尾良里哦

這是她日本個人網頁!












一九六三年出生的吉尾良里.她的創作以黑白線條為基礎.




還有喜歡動物造型的設計.花藝和攝影.也是她近來嘗試的題材.






感謝泥把這篇文章讀完了^^!













22 則留言:

  1. 黑兔
    我這次旅行也帶ㄌ超多易碎品回來...
    杯杯盤盤一堆..超想把國外ㄉ東西全部帶肥來
    要是我們能一起去旅行..
    可能又會被寶哥說成""恐龍..""

    呵呵...

    回覆刪除
  2. peipei:
    那我們要準備大麻袋
    才夠把東西裝回家哦
    黑兔兔

    回覆刪除
  3. fanny:
    午安,沒去吃飯厚!
    我相信你一定也超愛雜貨
    所以買小東西佈置家裡
    真的很好玩哦

    黑兔兔

    回覆刪除
  4. 喔喔, 這個吉尾良里的咚咚
    真的在誠品敦南有賣嗎?
    太可愛了說

    回覆刪除
  5. 從日常生活的杯子取材
    看起來很清爽舒服呢
    真是不錯的idea

    回覆刪除
  6. 黑兔兔的功力應該也稱得上『台灣的吉尾良
    里』了吧!
    出個人化商品吧!
    寶哥參一股投資!!
    寶嫂工作室您預計什麼時候來拍ㄋㄟ?

    回覆刪除
  7. jewelh:
    日常生活的小東西
    反而是很好的佈置素材哦
    黑兔兔

    回覆刪除
  8. 寶哥:
    等我哪天被我們老總趕出城邦集團
    我就去找你
    黑兔兔



    回覆刪除
  9. fanny:
    有找到好喝的茶了嗎?
    黑兔兔

    回覆刪除
  10. ^__^/ 晚安喔
    厚...才沒多久就新增好多文章喔!!

    我也喜歡這樣風格的雜貨與設計
    感覺~很舒服捏!
    怎麼配色都好看^0^!!!

    回覆刪除
  11. 麻球:
    泥超喜歡純白自然風
    我知道啦

    黑兔兔

    回覆刪除

  12. 我也喜歡0*0
    你用杯杯佈置角落
    我的角落則是許多扭蛋的傑作
    哈...小鬼一ㄍ

    回覆刪除
  13. 青箭ㄦ
    你是環保diy小堅兵啦
    黑兔兔

    回覆刪除
  14. 很喜歡黑兔兔的雜貨網站
    每次進來就會出不企了
    因為又被那其它有趣的連結又連結
    給黏住了
    您的網頁風格很輕鬆又平易近人
    令人感覺很舒服哦!

    回覆刪除
  15. 給RUBBY:
    看來.我要多連幾個好玩的地方
    讓你走不出去哦

    黑兔兔

    回覆刪除
  16. 從雜誌看到你這裡*
    好棒噢 ! 你這裡的壹切都讓人感到舒服 ! 狠喜歡
    會常來欣賞的^^

    回覆刪除
  17. 給哈拉貓:
    這裡有資料.
    http://www.wretch.cc/blog/bonnygb&article_id=5514066

    還有點左手邊的?”你現聽的音樂”那裡有資料哦.

    回覆刪除
  18. 可以告訴我
    網頁上這首歌的歌名及專輯名稱
    還有哪裡可以找到她嗎
    我超喜歡這首歌
    它讓我ㄧ天心情都是明亮的

    回覆刪除
  19. 黑兔兔給哈啦貓2007年5月3日 下午5:46

    哈啦貓.
    這張唱片.據格友說.都找不到了.
    這首歌的歌名:

    Ce petit coeur

    可能要上yahoo看看有沒有二手的唱片了.

    黑兔兔


    回覆刪除
  20. 你也在城邦工作嗎?我同學也是喔!他跟你一樣都是愛照相&旅遊了輪喔!
    love your style!

    回覆刪除

可以留言到臉書,也歡迎留言在這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