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列表


2005年11月19日 星期六

來做簡單小手作-黑兔兔碎碎唸








星期一要交下期的企劃(怎麼辦?)

啊..我現在還在玩部落格..

這下慘了...?

玩部落格玩到中毒...?

去問問夏咪爾小姐再做什麼好了!





黑兔兔:夏咪小姐,要交企劃了咧.啊泥昨天部落格弄到幾點?

夏咪 :ㄟ......

黑兔兔&夏咪:(四眼黑輪對話ing)偶棉做部落格還比做雜誌認真啊!





(黑兔兔和夏咪小姐平時在公司玩的對話遊戲)



黑兔兔手作時間:





泥有玩過羊毛氈的素材嗎?

這些熊是用羊毛氈做出來的,

不過很耗時耗工,

泥可以用這材料做包包,圍巾,

可能會簡單好做一點哦!





不過還是花了一點時間,

做出了這些熊.

對了,泥今天有出去玩嗎?

不然.要不要一起來玩小手作呢?

我希望每一天,泥都能開開心心哦










34 則留言:

  1. 蠍蠍:
    嘿..泥問到重點啦!
    我現在是夜行性動物-貓頭鷹
    真害真害
    黑兔兔

    回覆刪除
  2. Frances:
    在美國有沒有在流行做羊毛氈呢?

    黑兔兔

    回覆刪除
  3. 敗德:
    睡醒了.心情好多了哦!
    黑兔兔

    回覆刪除
  4. 給maggie:
    熬一個夜,真的要花更長的時間補回來啊
    小公主白天玩太兇了嗎?
    黑兔兔

    回覆刪除
  5. 好可愛的小熊熊喔!
    衣服也都不一樣耶
    這會不會很難做ㄚ?

    回覆刪除
  6. 美好的周末
    我竟然在公司工作耶…
    要出國的前一天還在上工 真是一點元
    氣也沒有 待會回去買個哇沙米雞排啃
    夏米
    ps:再做幾隻完整熊或大頭狗來賣吧~

    回覆刪除
  7. 刊頭換了哦~這比之前的好看耶~
    旁邊的圖也換了 你昨天沒睡覺哦~

    我姊的小猛子昨天來玩
    小孩真是可愛啊
    結果我就跟小孩玩了一整天
    什麼都沒做…
    夏米

    回覆刪除
  8. fanny:
    泥不可以心悸啊...快泡桔茶喝!
    偷偷告訴泥..
    夏米的專長是"收納"+diy
    她知道怎麼把水龍頭刷得白泡泡
    馬桶怎麼去污哦

    黑兔兔

    回覆刪除
  9. 明天早上要交的一月企劃案弄好了嗎?
    我還在掙扎~好難寫啊~
    要出發前還在用工作…精神不濟啊
    明天就要出發了,我卻還沒打包勒
    還沒寫備用的網誌…我的花園要歇業一周了~
    待我回來重返花園
    夏米

    回覆刪除
  10. 青箭兒:
    泥在不多畫一點,都快長草啦
    黑兔兔

    回覆刪除
  11. 好可愛..每次看到黑兔ㄉ作品..心情就沒那ㄇ
    差ㄌ...要有更多好作品分享喔..

    回覆刪除
  12. 給peipei:
    心情好多了嗎?
    多吃點好吃的泰式料理.
    黑兔兔


    回覆刪除
  13. peipei:
    這樣拾荒下去,我們就幫你報名日本的那個節
    目哦.

    黑兔兔

    回覆刪除
  14. fanny:
    夏米去日本遊玩了
    所以等她回來.
    我們再來問問打掃的疑難雜症
    我有叫黑兔姐去找你哦
    黑兔兔

    回覆刪除
  15. DEAR兔兔~

    有啊!有啊!
    一早看到CLAIRE的留言,好開心呀!
    不過在大師面前現醜啦 ^ ^

    謝謝兔兔 ^0^

    回覆刪除
  16. 好可愛的熊
    超強呢~~~

    妳好會做部落格唷


    由aki的淼介紹 得知這個網站的人 留

    回覆刪除
  17. zupig:
    啊..淼淼...
    謝謝泥還有zupig.喜歡黑兔兔的小天地
    我也超愛aki
    因為是間有藝術氣息的北歐傢飾店呢!

    黑兔兔

    回覆刪除
  18. 黑兔兔
    妳提到最近想學刺繡...
    因為看了創意市集part2
    裡頭有介紹一位設計師用縫紉機在布上面畫畫
    我現在正在摸索"如何用縫紉機畫造型"
    還沒摸出來
    (親愛的手作女王,可否指點人家一下咧?
    *-*)

    回覆刪除
  19. ZUPING:
    介紹你兩位十字繡朋友
    jewelh 和menzidon

    她們的刺繡功力超強的哦


    黑兔兔


    回覆刪除
  20. 妳好: 忘記是從哪個地方進入到你的網站了,
    很喜歡你的風格看你的東西對於我來說是個可
    以讓人很放鬆很舒服的地方( 連音樂也是)我
    也是創作人,能在現實與夢想間取得一些平衡
    是一件很美的事 .

    回覆刪除
  21. 剛看到這只小熊
    很可愛呢,好想要一個。哈哈!

    回覆刪除
  22. 黑兔美眉

    聽妳這麼一說
    布布猴的錢包就ㄘㄨㄚ`起來了
    拼布的傢伙 已經夠貴了
    我可要好好的盤算一下 怎麼將買菜錢 "公器
    私用"了 嘿 嘿 嘿

    把妳知道都抖出來給我們大家知道,可以嗎?
    (小布猴搓雙手中) c c c ...


    布布猴

    回覆刪除
  23. 布布猴
    你逛過台隆沒有
    那裡有很多材料可以買
    但..何包會大失血
    不要帶卡去逛街哦
    黑兔兔

    回覆刪除
  24. 謝謝你○``` ^^

    回覆刪除
  25. 好可愛小熊
    為了能繼續大飽lee的眼福
    那麼請黑兔兔繼續中毒吧!

    回覆刪除
  26. 黑兔兔加油!
    不要被心情低潮打敗哦~
    上次你介紹的羊毛氈書我託妹妹買了~
    不過看了發現和美式作法不太一樣,
    最近正在想如何將兩樣方式各擷取所長來運用~

    祝福平安

    回覆刪除
  27. 好可愛喔!這是什ㄇ作法蔫??

    回覆刪除
  28. 好厲害阿~超可愛的
    可以磨練耐心吧!我缺乏耐心吧!哈哈


    回覆刪除
  29. 你的熊寶寶真的好可愛喔>\\<
    尤其是揉著眼睛的那隻熊熊..
    看了就好想把牠抱過來跟我ㄧ起睡覺~~
    嘻嘻嘻..

    回覆刪除
  30. 上面是我的留言
    好像忘了留名字
    這樣我收不到你的回覆
    我再留一次
    謝謝你喔

    回覆刪除
  31. 在微風樓上的台隆手創館可以找到這些材料的.

    黑兔兔

    回覆刪除
  32. 好可爱的小熊阿!嘿嘿,兔兔,你是怎么做的阿

    回覆刪除
  33. 好可愛的熊熊
    看到他們....心情都變的好好^____^

    回覆刪除

可以留言到臉書,也歡迎留言在這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