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列表


2005年11月15日 星期二

裝修日記-廁所開窗,看見海?!







今天整理一些圖片,

把喜歡的圖片拍下來,做存檔收集

然後再把它們列印出來,

貼成一本小冊子,

這樣就可以清楚知道,

自己的房子以後應該會長成什麼樣子!



這本日雜<&home>

大部份介紹挑高的房子,

類似樓中樓,或是夾層屋,

我買了3期,大約好像都是介紹這樣的空間



想要家裡有一個木窗,

所以腦筋動到廁所去了,



廁所沒有窗,粉黑粉暗,我想要雜誌上的那個窗

開了窗,這樣便便或洗澡.可以往外看cc.



1是講(廁所好好的,為什麼要動它?)

2是說(為了讓樓上的空間更高,偶棉把它切了一些掉

有另加了鋼條穩固!)

3是告訴偶(開始敲窗,啊..不要後悔啊!)

4則是說(你後悔來不及啦,門已經換邊啦)

5是..師傅說偶棉頭殼壞企.

這樣臭臭不就飄到外面來咩?





黑兔兔心裡os:偶真的想便便看海咩!



就是這個光!

23 則留言:

  1. 給peipei:
    明年年底交屋,表示泥還有很多時間
    慢慢做功課哦!

    黑兔兔

    回覆刪除
  2. 給水瓶(boshutw)
    泥說的民宿..在哪兒..?
    我耳朵突然豎起來
    聞到一絲絲新聞訊息

    黑兔兔

    回覆刪除
  3. 給葛芮絲:
    泥觀察的很入微哦
    發現了彩虹

    嘿..
    黑兔兔

    回覆刪除
  4. 給夏咪:
    那個小黑兔.應該不會帶過去養
    因為牠會掉毛啊.我們都過敏
    黑兔兔

    回覆刪除
  5. 好大的窗啊,
    我說的不是廁所。

    這下可好!

    在大便的同時,
    妳明年的企劃就是自己家了~~~
    頹廢

    回覆刪除
  6. 小鹿:
    老頭的手怎麼了?
    還好吧!!

    別熬夜啊...

    黑兔兔

    回覆刪除
  7. 給jarry:
    我不想邊便便邊企劃..
    這樣做出來的雜誌會很臭

    嘿...

    黑兔兔

    回覆刪除
  8. 給大小姐:
    嘿..感謝大家
    這樣我明年度就可以躺著工作了

    感謝大家提供很棒的消息來源

    給大家深深一鞠躬啊...
    黑兔兔

    回覆刪除
  9. 蠍蠍:
    等偶棉家的房子弄好
    找你一起來當傻瓜吹風

    你說~好不好啊~

    黑兔兔

    回覆刪除
  10. 趁傻瓜兔不在家來妳家看彩虹!

    今天哈利波特上映!

    喔耶!!!
    一定要作出最有"味道"的雜誌喔!

    回覆刪除
  11. 水瓶:
    嘿...感謝提供資訊
    黑兔兔

    回覆刪除
  12. 實在過癮!透過你大方的分享來看看夢想的可
    行度

    回覆刪除
  13. 黑兔兔:
    從11之2號散步來這裡,一口氣看完你的心情故事。
    呵!呵!我們家妹妹被我晾在一旁。
    看到你新家的海,嘿!我們是鄰居耶!
    我們家也在努力裝修中,歡迎你可愛的新鄰居!

    回覆刪除
  14. 黑兔兔
    我家妹妹很喜歡你網頁的西班牙音樂,我到前衛唱片行看,說是已絕
    版,不知那兒有賣?

    回覆刪除
  15. sugar:
    我們家的師傅很疑惑我們這年青人的頭殼
    他們覺得我們...很無厘頭..
    但如果真的喜歡我們要堅持下去啊
    黑兔兔

    回覆刪除
  16. 真可爱耶~
    羡慕..

    回覆刪除
  17. 相信裝修完一定會很棒吧
    期待~

    回覆刪除
  18. 躺著工作+咬腳呀+大便看海=哈哈哈的讚!^^

    回覆刪除
  19. 黑兔兔!!!!!!!!!!!!

    回覆刪除
  20. 黑兔兔!!!!!!!!!!!!

    回覆刪除
  21. 黑兔兔!!!!!!!!!!!!

    回覆刪除
  22. 我也夢想有一個獨特造型的房子

    回覆刪除

可以留言到臉書,也歡迎留言在這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