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列表


2005年11月12日 星期六

到寶哥家散步







等我..1小時...

正在努力寫

呵...拖了3個小時才寫好...不好意思!


這是黑兔兔在部落格,

交到的一群愛家,愛佈置的好朋友

首先送給寶哥一張小卡片!

謝謝泥今天邀請我們到泥可愛的家"散步"









寶哥泥的家,小角落大發現,

有很多有味道的佈置啊..

許多美式的收藏小物.

黑兔兔像在散步,

逛大街一樣,到處走走看看又拍拍.


忍不住和大家分享你家的小角落










推薦泥來寶哥家走走,


什麼裝修問題,找寶哥保證大豐收!


點下圖到寶哥家走走!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是個可愛的3歲半小女孩,像個小天使.




她的小手手,放在大鍵盤上,


認真的彈出她心中的曲子,


哼著歌的小背影,忍不住我又按下了快門!














小手手翻樂譜!








今天,黑兔兔很高興認識了,


愛麗絲,果媽,葛瑞絲,maggie和寶哥寶嫂







47 則留言:

  1. 還有這招~帥
    學起來 學起來
    我這算是頭香吧~
    夏小米

    回覆刪除
  2. ㄟ....這個!
    因為邊看電視..邊弄...
    小小分心一下

    再等一下下..嘿..

    黑兔兔

    回覆刪除
  3. 嘿..寶哥
    我正在冥想~(聽金馬獎電視)

    馬上馬上

    黑兔兔



    回覆刪除
  4. 沒有寫完就這麼多人來搶香 讚哦

    我妹在看爛電視劇 我沒辦法冥想
    只好橋版型 左邊10px 右邊20px
    夏小米

    回覆刪除
  5. 我剛手賤 又按了「套用」…
    整個版型全化整為零,差點沒再哭一次~
    幸好為了研究,語法有存起來,還好有存檔~

    回覆刪除
  6. 好漂亮!
    可惜我在南部~

    回覆刪除
  7. 黑兔你在萬里都趕去ㄌ~~我卻淪陷在中壢無緣
    跟大家見面...
    下次一定要認識你一下~~嗚~~

    回覆刪除
  8. 黑兔兔
    記得要把小天使的照片寄給我喔
    謝謝一百遍

    星期一特別想念女兒的maggie

    回覆刪除
  9. 很美ㄋㄟ~~~~我想寶哥接下來可以在接著討
    論關於"佈置"~~~另外~黑兔兔你取的景都
    很棒ㄋㄟ~~有訣竅嗎?

    回覆刪除
  10. 給jarry:
    下次台南家弄好
    我們組個團下港去你家吃蝦捲
    呵黑兔兔

    回覆刪除
  11. 大小姐:
    就這麼說定.一起玩攝影!
    黑兔兔

    回覆刪除
  12. 黑兔兔
    一直想要去學攝影
    要如何入門呢?
    你的照片真的拍的很棒
    當然寶哥家真的好美

    回覆刪除
  13. 輪家去幫忙婚禮ㄉ說..
    結果搞太晚...唉
    我住台北啊...下次一定要跟大家碰面..

    回覆刪除
  14. maggie:
    檔案很大.你信箱夠不夠大?
    黑兔兔

    回覆刪除
  15. 給peipei:
    你住台北哦
    沒來寶哥家,粉可惜哦
    黑兔兔

    回覆刪除
  16. 黑兔兔,你們也要加油哦!
    相信你們的海邊小屋一定也是啵棒的啦!^^
    變成網聚私房預定地呵~^0^

    回覆刪除
  17. 我也沒去 真是可惜 下次要跟到

    自然光怎麼拍都美啊~

    我還是想學點基礎攝影
    才不會抓著光圈快門亂調
    白天還拍出黑抹抹一片

    回覆刪除
  18. 夏咪小姐:
    攝影老王在CRV車上,邊開車邊幫我惡補攝影
    基礎入門.
    30分鐘叫我抄筆記.等會到公司拿筆記給你
    只抄了3行字的筆記
    M.S.A.P的用法..之後只能靠自己多拍了

    黑兔兔

    回覆刪除
  19. 黑兔兔
    給妳一個大點的信箱
    mmywang@gmail.com

    回覆刪除
  20. maggie:
    照片檔案粉大.有沒有大信箱可以寄
    約43MB
    黑兔兔 

    回覆刪除
  21. maggie:
    我先去公司
    白天上傳粉慢
    晚上傳給你
    黑兔兔

    回覆刪除
  22. 黑兔兔
    等妳喔, 收到後我會跟妳說一聲的

    回覆刪除
  23. 組一團,我帶大家去看櫻花...ccc

    回覆刪除
  24. jarry:
    你那裡..哪裡有櫻花啊?
    進香團也許可以哦

    黑兔兔

    回覆刪除
  25. 帶你去jalo家看櫻花,
    喝完飲料冰塊都要丟到櫻花樹下催生~~~

    把他冷到開花...ccc

    回覆刪除
  26. jarry
    哦哦.對厚
    她有一顆櫻花樹
    我們要買很多50嵐仙草奶凍
    催生催生,有奶又有冰
    超營養的哦!

    黑兔兔


    回覆刪除
  27. 不行不行.....
    花還沒生,螞蟻就生了一堆....
    吉野櫻超會引螞蟻的.....

    回覆刪除
  28. 給寶哥:
    泥有小王子和恩恩公主合照的相片在黑山老妖
    兔手上!
    泥要拿什麼來贖回去.嘿...

    黑兔兔

    回覆刪除
  29. 嘿麻球
    我只要把工作告一段落
    就像瘋子一樣..

    黑兔兔

    回覆刪除
  30. 黑~黑~黑~
    工作 工作

    我現在持續在發呆
    明天穩完蛋的~
    夏米

    回覆刪除
  31. 知啦知啦
    一直提醒我要面對明天的風暴
    我躲在部落格裡.完全忘了明天要提案

    黑兔

    回覆刪除
  32. 攝影手法跟家中擺設都超讚

    黑兔兔連結一下唷

    回覆刪除
  33. 嘿.vivian
    歡迎光臨黑兔窩

    黑兔兔

    回覆刪除
  34. 糟糕~寶哥引『妖兔入室』,
    這下怎麼得了!
    好啦!給您『獨家採訪權』怎樣?
    行吧!!!???哈!哈!

    回覆刪除
  35. 黑兔兔
    謝謝妳喔, 相片都收到了

    寶哥
    看到王子和天使的合照了嗎?
    快準備聘金吧
    哈哈

    回覆刪除
  36. maggie:

    收到照片了厚

    寶哥還沒收到我給他的照片咧

    黑兔兔

    回覆刪除
  37. 介紹一位黑兔兔的老朋友
    叫摩卡森林
    走過英國/法國/德國/瑞士/荷蘭/比利
    時/盧森堡/西班牙/希臘/義大利/土耳
    其/越南/紐約/Cambodia,下一站想旅行
    的地方是印度或緬甸.
    用相機記錄他的旅遊手札
    攝影問題或是自助旅行問題
    可以來問問他哦
    黑兔兔

    回覆刪除
  38. 說到拍照..拍小孩喔!
    除了專業的不要提.
    我最喜歡這個
    ^^
    http://www.babyhome.com.tw/jan
    小美醬跟果果同一天出生.^O^

    回覆刪除
  39. 嘿 好有感覺ㄋㄟ
    我要叫黑兔姐趕快去瞧瞧
    因為她也有一個差不多大的小baby
    黑兔兔

    回覆刪除
  40. 果媽:
    那個小美醬在鏡頭下好有感覺ㄋㄟ
    偶叫黑兔姐快去看看
    因為她也有差不多大的小baby

    黑兔兔

    回覆刪除
  41. 黑兔姐
    你去樓上fanny家逛逛
    她把你加入連結哦
    一定也是個愛玩花草的人

    黑兔兔

    回覆刪除
  42. DEAR 黑兔&黑兔姊
    你們兩個太猛了啦
    都不用睡覺的哦
    夏米

    回覆刪除
  43. 給寶哥:
    因為泥的鼓勵,黑兔姐小花園部落格
    開張了

    歡迎去坐坐!

    回覆刪除

可以留言到臉書,也歡迎留言在這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