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列表


2005年11月2日 星期三

和黑兔兔去旅行!英文,你好難!






我終於出發了...


2002年,這是我第一次出國,

拎著行李箱,我飛到南島Nelson!當了3個月放洋的孩子.

我知道我英文不好,

坐上飛機,才知道自己英文有多爛!

選擇紐西蘭航空,是因為怕轉機,

在機上,完全是老外;空姐是老外,隔壁是老外,

問我Coffee or Tea

我只會說Tea....

雞肉或牛肉,我就會像鸚鵡重複後面那個單字,

結果從起飛到降落的10多小時,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不敢上廁所,所以,真的要練好英文啊...



出境時,要填一種單子,

上面是問你有沒有帶什麼違禁品,

或是你從哪個國家來,坐哪一班飛機咧,

的東東,這麼多題目,嚇!

拿了翻譯機開始查單字,才寫完它們!

不過紐西蘭人很貼心,她們在準備通關的地方,<br /> 牆上貼了多國翻譯範本,

有中英對照,不用擔心了!

下飛機,我看到YU-SHAN(我的名字)的牌子,

哦~Home媽來了.但,慘的事,

我真的開不了口說英文...

Iam..I... 哎..說不出來啦!

只能傻笑的

拿出我做的狗禮物,送給HOME媽當見面禮..

不會說英文的日子.要怎麼過呢?哎....

PS: 狗的製作方法!

買捲毛球的小機器,就可以做出來的!

你可以試試自己動手作個小禮物

送給外國的朋友哦!

26 則留言:

  1. 給Peipeikuan:
    很開心你把我加入好友哦
    我們都喜歡玩手工,佈置家裡和到處流浪的人
    下次也許可以相認哦
    黑兔兔

    回覆刪除
  2. 那照片中的魚 ??

    講解一下


    回覆刪除
  3. 照片中的魚是在NESLON的一個陶藝小店拍的
    老闆是個老爺爺,都是用陶做東西
    做了很多藍色的魚,他把魚貼在門口做裝飾
    魚是這樣來的
    黑兔兔

    回覆刪除
  4. 捲毛球的機器?

    黑兔兔妳何時可以開課
    人家也很想學手作.....

    回覆刪除
  5. 果然是充滿陽光的都市
    照片都很漂亮呢!

    回覆刪除
  6. zupig:
    下次找個時間辦個手作網聚
    ..不過..要喬出一個好時間好像比較難


    黑兔兔

    回覆刪除
  7. chanbeatrix :

    那裡的陽光暖暖的哦
    黑兔兔

    回覆刪除
  8. 手作網聚!耶~~~~ 超期待滴 :)

    我要報名喔

    回覆刪除
  9. 在基隆哦
    那我等夏咪兒小姐回來時商量商量

    黑兔兔

    回覆刪除
  10. 給細腿男

    到紐西蘭記得要帶lake tekapo
    真的很美
    在南島
    一般觀光團只會在那裡停幾分鐘而已
    很可惜
    黑兔兔

    回覆刪除
  11. 捲毛球機器~第一次到來搜尋一下

    回覆刪除
  12. 黑兔兔
    大小姐Glin家出了一點事
    所以本週日的行程先取消囉
    妳去哪裡玩了嗎? 很久不見了說

    回覆刪除
  13. Dear 黑兔兔:
    那...擇日不如撞日吧!
    就跟您約3月5日..,您覺得如何?
    如果您不方便請一定要告訴我喔!
    其實也是因為一方面我想早點去看看您的小窩~
    一方面由於我5月可能會開始有一堆考試,所以之後可
    能會越來越忙著準備考試的事情~
    (什麼考試?好奇吧!^^見面時在告訴您啦~)

    回覆刪除
  14. 丸子:
    我和你約3/25號ok嗎?
    3/11要和夏米去擺"創意市集"哦.
    所以之前要很努力的作東西.
    3/25號把家裡整理一下.好好招待你!
    黑兔兔^^

    回覆刪除
  15. 黑兔兔
    我喜愛看你描寫獨自出國遊學或旅行的故事
    你好勇敢哦!
    我妹也跟你一樣是牡羊座的,膽子大,熱愛冒險
    愛旅行,每當她旅遊回來,家裡的姊妹們也愛聽她
    講旅行趣事.真是羨慕,又佩服你們~~~~~~~~

    回覆刪除
  16. 丸子.
    如果你不嫌棄.
    那麼我們打開大門歡迎你哦
    但家裡現亂到一個不行
    要怎麼約呢?



    回覆刪除
  17. 細腿男
    你真好...
    出差還可以去那麼多國家
    忍不住要心裡臭罵你....
    留我們在公司被人...
    黑兔兔

    回覆刪除
  18. 看到你去遊學...我也好心動哦!!!!
    不過最想問的還是...做的狗狗有沒有在賣呀??
    不然賣個教學檔應該也不錯....雖然我知捲毛球器..但是好像做出來的不
    會有你那隻可愛耶~~~
    而且你的連結好像也連不出去哦!!!

    回覆刪除
  19. 連不出去是指你這裡上面的那隻啣著葉子的鳥....我點它連不出去....

    回覆刪除
  20. 我又來了~~~我有買了日文的做毛球娃娃的書...很棒...可是不知它是用
    什毛線做的??看起來好像是用羊毛氈哦!!!你是用什麼毛線做的呢??網路
    上可不可以買得到呀??

    回覆刪除
  21. 嗨 我是麵包媽
    喜歡黏土和畫畫
    歡迎來看我的西施狗狗麵包
    很喜歡你的風格
    把你加入連結喔

    回覆刪除
  22. 初次到訪ㄉ豬2007年5月17日 下午1:21

    哈囉..
    你好
    無意間到ㄌ這
    整個fu實在太棒ㄌ
    我也想學卷毛狗
    可以教我嗎
    要怎麼去找你ㄚ?

    回覆刪除
  23. 我終於出發了...
    2002年,這是我第一次出國.....


    好勇敢......希望有天合和你一樣有勇氣

    回覆刪除
  24. 首歌好好聽, 歌名是什麼 ?

    回覆刪除
  25. 我在找木頭印章,看到你的拍賣網,你提及2005年去紐西蘭旅行發現一
    家名字專賣店,想請問妳還記得那家店嗎?是在南島嗎?好想知道喔,哪
    天我去紐西蘭,很想去看看。

    回覆刪除
  26. 你部落格的個叫什麼?

    回覆刪除

可以留言到臉書,也歡迎留言在這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