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列表


2005年11月7日 星期一

Before和After倉庫是我家 (3)-廚房和容器







(英文句子.來自living garden雜誌)

你現在忙嗎?

記得多喝水哦!




倉庫原本什麼都沒有,

這裡空空那裡洞洞=空空洞洞,

我們得想辦法弄出一個廚房,

和一個可以休息的地方.

從大門看進來,

疑?好像有一個斜上去的地方,

高度高了一點點,

那麼...

阿ben說:就在這裡做一個小夾層吧.

黑兔兔說:那..這裡要住矮人國哦,(笑)



圖說1:這裡比較高一些,從中間剖半做夾層.

圖說2:鋪了陶磚.好像比較像家了.

圖說3:請了鐵工焊夾層和樓梯,

木工師傅做隔板.(臨時釘了一個衣櫥),

因為沒有事先講,被白白敲了一筆好幾萬,(傷心)

圖說4:淹水情景

夾層完工了,

下層就是偶棉的小廚房,

我手癢把牆漆成紅紅的,

其實是學我大姐.

可以按這裡看偶姐的家.




旅行的時候,我的長背包,

一定塞滿會破的杯杯盤盤和果醬啊...

這些可愛的容器們,每個都有個性呢!

把手邊的事先放下吧,我們一起用喜歡的容器

喝口涼涼的薄荷茶吧!






11 則留言:

  1. 黑兔兔
    看到你家廚房被淹過半
    真夠驚人的 髒髒的污泥水 不洗乾淨會生病

    我 英文超不靈光
    你寫的英文我都得去查字典
    崇洋昧外一下 效果很不錯 水噹噹

    ps睡到近中午才醒什麼都沒拼到
    夏米爾

    回覆刪除
  2. 那個藍色 形狀怪怪的杯子
    好可愛 哪裡買?

    回覆刪除
  3. 夏小姐:
    偶每天為了部落格.
    也弄的好晚哦...
    真的中毒了
    黑兔兔

    回覆刪除
  4. CLAIRE:
    那個藍杯杯
    是從南島Nelson帶回來的手工杯杯
    是一家小小小小陶藝店
    黑兔兔

    回覆刪除
  5. 黑目瞳:
    我今天急著回家也是為了部落格
    真是糟了
    沒有電視的夜晚
    我有更多的時間來做這些happy事
    拼了
    夏本加奈子

    回覆刪除
  6. dear愛佈置的大家:
    大人真的很愛白牆 而且食古不化的熱愛白牆

    要弄出自己的家味
    還是得要給大人來個措手不及

    買了漆,還沒開始漆房間牆面的夏米爾

    回覆刪除
  7. 給jarry:
    我說的話師傅都媽說有困難
    老人家講一下,都很好用
    哎...


    黑兔兔


    回覆刪除
  8. 我從以前就常常說~我也很喜歡挑高的房子呢

    回覆刪除

  9. fifi:
    我是黑兔兔
    嗯嗯..我的英文字常會東漏西漏的
    我真的是少寫了一個英文字..感恩感恩.
    其實我部落格裡的英文.常會寫錯..哈.

    黑兔兔

    回覆刪除
  10. 哈哈..那就好,那就好....
    算是您個人的特色
    偶是新來滴~比較不清楚,想見諒囉 >/////<

    回覆刪除
  11. 我在你家附近喔!~!不知道可以參觀一下ㄇ??我也是學設計出來的!~!

    回覆刪除

可以留言到臉書,也歡迎留言在這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