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列表


2005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廁所開窗,看見海(1)






13 則留言:

  1. 寶哥

    我會加油的,
    裝修房子真的要花腦力和時間..


    回覆刪除
  2. 呵呵呵
    用筆在照片上面畫,果然非常的好用!

    回覆刪除
  3. 給jarry999
    很喜歡微軟那個廣告
    所以就隨手塗Y..
    不過開始敲窗啦
    黑兔兔

    回覆刪除
  4. 哇.有個在海邊的家.感覺一定好棒喔~
    在照片上塗鴉的感覺好可愛..真是喜歡..cc

    回覆刪除
  5. 基隆?靠海?莫非我們現在住的很接近?


    回覆刪除
  6. to:boshutw:
    我們兩個人都是為了窗戶這作件事
    但你的藍窗完成了耶
    好特別.
    我要加油了
    黑兔兔

    回覆刪除
  7. 給ivy(acerkalex)
    倉庫在基隆沒有靠海,但有一條臭水溝
    新家在三芝,
    我們會不會住的很近?
    多給我一點題示,你家有什麼明顯標地物
    黑兔兔

    回覆刪除
  8. 給boshutw:
    為了窗戶,殺死了多少惱細胞呢?
    我們在廁所開窗,被工頭笑耶..
    呵..
    黑兔兔

    回覆刪除
  9. 在廁所開窗?真的能這樣做嗎?好期待~部份
    完工就來分享一下影像吧

    回覆刪除
  10. 我泡澡的時候,
    可以一邊眺望茶壺山喔!

    回覆刪除
  11. 浴室開窗算什麼
    泡澡時,海濶天空沒空間感才是一大享受!
    那時自己是一條悠遊的魚兒啊

    大惠

    回覆刪除
  12. 希望有天我也可以有自己的房子.

    回覆刪除
  13. 冬天生活如何? 住過淡水河口 .....

    回覆刪除

可以留言到臉書,也歡迎留言在這裡哦